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8/31)晚間播出收視開出漂亮好成績,總平均收視3.07,有線收視高達3.65,吸引175.3 萬觀眾收看,看到廖峻賣血被兒子看到那段,網友紛紛大飆淚,廖峻表示:「賣血那段完全不馬虎,我是真的被抽血!」;昨(9/1廖峻、應采靈、黃文星、吳申梅、紀亮竹開心喝彈珠汽水慶功,廖峻還把彈珠汽水當成香檳把自己跟大家都噴得全身都是! 紀亮竹演出吳申梅小時候,再次小兵立大功,卻讓吳申梅備感壓力,不過談到網友對於片頭跟插曲大獲好評,讓她表示未來會更加努力。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繼「愛。回來」、「雨夜花」後,推出以60年代為背景的「阿爸的願望」,特別於台南取景,希望透過台灣好戲,再次成功打造城市行銷,為景點帶來觀光熱潮;「阿爸的願望」前(8/31)晚間播出收視開出漂亮好成績,總平均收視3.07,有線收視高達3.65,吸引近175.3萬觀眾收看,而女性觀眾比例超過半數,較上部「雨夜花」2.55成長,網友反應「阿爸的願望」親情濃厚,催淚十足,小童星們表現亮眼,並表示連廖峻背影都好有戲,更喚回456年級的回憶,尤其是看到廖峻賣血被兒子看到那段,網友紛紛大飆淚,廖峻表示:「賣血那段完全不馬虎,我是真的被抽血!

昨(9/1廖峻、應采靈、黃文星、吳申梅、紀亮竹開心喝彈珠汽水慶功,廖峻還把彈珠汽水當成香檳把自己跟大家都噴得全身都是!廖峻說:「很開心今天帶著我的『牽手』采靈、大兒子文星跟兩位大女兒申梅及亮亮,一同感謝觀眾對『阿爸的願望』支持!

再次小兵立大功的紀亮竹,此次在「阿爸的願望」演出長女的角色,她表示:「我其實在家是老么,但發現演起大姊,雖然很威風,可是更要負起家中很多責任!」在劇中跟廖峻還有應采靈很多對手戲的她說:「這一次演出的角色,算是最貼近我實際年齡,雖然演出的是時代劇,但非常感激,峻哥跟應姊的照顧跟指導!」廖峻在一旁開玩笑說:「亮亮真的很會做人,大家都叫我峻拔,只有他叫我峻哥!」而演出吳申梅小時候的紀亮竹,讓初次演戲的吳申梅備感壓力,她說:「之前就看過亮亮演戲,就覺得她真的超會演,我想我應該要跟她多學習!」紀亮竹也對吳申梅的歌藝,表示讚嘆不已,希望有機會可以向吳申梅學習!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864 view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