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繼翁馨儀獻出螢幕初吻後,從歌手轉戰戲劇的吳申梅也獻出螢幕初吻給金沛晟,金沛晟驕傲對吳申梅說:「那妳一定永遠都會記得我!」被網友認為劇中是最速配的一對,吳申梅害羞表示,「入戲很深,親完金沛晟覺得真的喜歡上他,看到他都很不好意思」;而劇情安排,吳申梅氣憤搥金沛晟胸膛,她事後笑說:「真的很健碩!」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播出後獲各界好評,收視同時段第一;劇情安排,陳碧雲(吳申梅飾)終於發現杜敬學(金沛晟飾)原來就是當年的趙毅先,多年的思念,終於爆發,忍不住相擁,獻出螢幕初吻的吳申梅,得知要拍親吻戲相當緊張,她說:「原本第一次見面就安排要拍吻戲,前一天我緊張到睡不著覺,從台北到台南,昏沈沉的,感覺像喝醉,但最後等了八小時,卻沒拍到!」從歌手轉戰戲劇生性害羞的吳申梅,拍起感情戲,讓她覺得很放不開,身為戲劇新人的她說:「好險有金沛晟會帶戲跟教我演戲,讓我很放心!」得知吳申梅的螢幕初吻是獻給自己時,金沛晟反而很驕傲的說:「那妳一定永遠都會記得我!」

對這場吻戲,吳申梅透露,其實不擔心親,反而擔心自己演不好,還笑說:「自己跟金沛晟差了20公分,辛苦他了!」拍戲當下,吳申梅害羞表示,拍那場吻戲時,會幻想是在親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拍完,真的很入戲,會覺得真的喜歡上杜敬學,看到他會覺得很害羞!」

對於自己表現,她給自己60分的及格分數,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雖首次合作,金沛晟卻對吳申梅讚譽有佳,他說:「多虧吳申梅這位台語小老師」,原來金沛晟在戲中是位外省孩子,不用講太多台語,但來自馬來西亞的金沛晟,敬業的他逼自己要融入當時的環境,希望可以講到兩成的台語,而他的「杜式台語」,也獲得觀眾的喜愛,默契漸入佳境的兩位,也被網友認為是最速配的一對,網友對於杜敬學警官一角,也相當喜愛,還說:「看到杜警官都小鹿亂撞了」劇情安排,因碧雲氣敬學沒告訴她,他就是毅先,所以碧雲氣到狂捶他的胸膛,吳申梅事後笑著說,金沛晟真的有練過,可以感受他健碩的胸肌!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683 view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