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首次挑樑演出反派的蕭景鴻 (阿弟)表示壓力很大,對於自己表現僅給70分,笑說:「會努力詮釋『靠爸族』始祖吳明昇!」今年可說是蕭景鴻豐收年,在戲劇上交出了漂亮成績單,而演出興趣的他表示,舞台劇算是開發我喜愛演戲的細胞,但卻是在「阿爸的願望」中,才讓我真的打通任督二脈;因「阿爸的願望」跟黃文星成為好友的蕭景鴻,倆人私底下最常聊天的話題,居然是「拜拜」!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播出後獲各界好評;首次挑樑演出反派的蕭景鴻壓力卻很大,他說:「之前小童星演出收視太好,讓我很緊張!」但看到網友想打他的反應,他笑說:「沒想到網友那麼入戲,表示我成功,也受到肯定!」話雖如此,但蕭景鴻卻對上周出場的表現,只給了自己70分,他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希望越來越好,會努力詮釋『靠爸族』始祖的吳明昇!」他接著說:「不過家人也覺得我最近入戲很深,總是臉很臭,眉頭深鎖!」

今年可是蕭景鴻大豐收的一年,在戲劇上交出了漂亮成績單,他表示,前半年都在製作唱片跟玩樂團,雖然唱片目前因戲劇演出關係,先暫緩,但預計明年會推出,現在則全心把重心放在戲劇,笑說跟「台南」很有緣的他,不只「阿爸的願望」主場景在台南,連要加開的舞台劇也在台南舉辦,而演出興趣的他表示,其實舞台劇算是開發我喜歡演戲的細胞,但卻是在「阿爸的願望」中,才讓我真的打通任督二脈,而且在拍戲現場,前輩楊慶煌跟安迪都教導我很多,他還透露:「安迪也是第一次演壞人,為此他還看『教父』揣摩,非常有意思!」自稱是愛哭鬼的蕭景鴻,表示自己看「阿爸的願望」也會想落淚,他說:「現實生活中,我是老么,上面有五個姊姊,跟最大姊姊差15歲,我原本也是要被送走,所以看到此戲,會很有感觸!」

而因「阿爸的願望」跟黃文星成為好友的蕭景鴻,他說:「第一次和文星合作,他人很好,沒有架子!」蕭景鴻還透露,私底下最常跟黃文星聊天的話題,居然是「拜拜」,他笑說:「我跟文星很有緣,也很有神的緣,所以我們很常約說要去那拜拜,討論一些玄學的事,我想也是因為有拜有保庇,所以『阿爸的願望』收視才會那麼高吧!」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596 view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