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花絮追蹤


三立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劇中允文允武的黃文星,為了呈現完美武打,效仿「葉問」甄子丹,笑說:「想像自己可以一個打十個!」若不是媽媽管的嚴,黃文星也可能像劇中角色誤入歧途! 金曲歌王黃文星,更希望明年能以「陳天保」角色,再戰金鐘。

三立台灣台台灣好戲「阿爸的願望」播出後收視履創佳績,獲各界好評,黃文星對於收視日前創下佳績,讓他備感壓力,黃文星笑說:「我的心情其實是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我也已在粉絲團上全力動員,號召粉絲一定要準時收看!」看到童星小天保的表現,黃文星說,他的演技真的很自然,也很生活化,完全打動我,他說:「每每看到那場峻拔(廖峻)賣血,小天保對峻拔的真誠喊話,我都還是會忍不住流淚。」

劇情安排因陳天保(黃文星飾)要救TAKE(楊烈飾),與對方手下有嚴重爭執,他笑說:「這檔戲我根本可以說是武打高手,但每次打完,我都腰酸背痛!」自我要求高的黃文星,私底下對格鬥相當感興趣,為了在鏡頭前能打得更好,他還會參考甄子丹在電影中的武術,他開玩笑說:「無法像他們呈現那麼完美的武術美學,不過還是希望能模仿他們的俐落動作!」未來最想挑戰有心機的角色!

對於戲中陳天保的角色,黃文星說:「天保是一個行事衝動但卻很有正義感,演起來其實很過癮!」他笑說:「因為陳天保做了很多,現實生活我不敢做的事,我小時候也會有衝動想跟人打架,但每當我想動手時,腦中就會浮現媽媽的臉,讓我馬上打消念頭!」演戲演出興趣的黃文星,在奪下金曲歌王後,更希望可以「陳天保」一角再獲金鐘肯定,他笑說:「雖然我知道競爭激烈,但人生總要有目標!」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504 view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