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 人物 活動 花絮


蔡淑臻和隋棠搶溫昇豪,展現犀利作風,她和溫昇豪在『犀利人妻』裡有火辣床戲,直言不會害羞,溫昇豪也放話要練好身體等她,還說:「兩大名模(隋棠和蔡淑臻)都在我的掌握之下,真的很幸運。」

台視、三立最新優質戲劇『犀利人妻』今(6日)晚間十點半在三立都會台上檔,昨(5日)在Motel舉行特映會,主要演員溫昇豪、蔡淑臻、宥勝、小禎皆出席。製作人王珮華表示:「這是一齣很寫實、很生活的戲,希望女性觀眾,能學會更愛自己。」

溫昇豪和隋棠在戲裡是夫妻,他艷福不淺,蔡淑臻飾演他前女友、現任同事,而且會有親密床戲;溫昇豪連續拍戲兩天沒睡,聽到大家虧他可以和蔡淑臻演親密戲,沒睡很值得,他開玩笑說:「我會先練好身體等她。」兩人應媒體要求拍照,搶先上演親密互動,蔡淑臻大方勾住溫昇豪,問她拍床戲是否會害羞?她直言:「不會啊!也不會緊張。」

面對緋聞男友話題,蔡淑臻抝不過媒體追問,不斷表示自己目前單身,但在愛情裡,她願為對方付出,如果發現對方有第三者,她選擇離開,問她如何捍衛愛情,她說:「我會把力氣花在讓男友更愛我,突顯他喜歡我的那個特質。」她曾經和男友去夜店,發現一位性感醉妹,跳舞時不斷磨蹭她的男友,當下她走過去將對方推開,一把抱住男友並宣示主權「他是我的男朋友。」她說:「這是我覺得最犀利的地方,我從未做過這種事情。」

蔡淑臻透露,有男友時,會在生活裡耍浪漫,「去餐廳吃飯,兩個人的腳會在桌下勾來勾去,或是搭電梯時,趁四下無人,會把另外一半推到一邊狂吻。」宥勝則說自己耍浪漫的方式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來。」一聽大家誤解,他連忙解釋:「是隨時都可以耍浪漫啦!像是開車時牽著對方的手、動不動就親。」

溫昇豪認為自己為另一半做過最犀利的事情就是「當對方需要時,想盡辦法出現在她面前。」他在戲裡和隋棠、蔡淑臻、朱芯儀都有精采對手戲,女友是否會吃醋,他答:「我是一個公私分明的人。」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5,407 人次

69 thoughts on “【犀利人妻】蔡淑臻搶溫昇豪 親密互動不害羞 溫昇豪和兩大名模飆戲 笑稱要練好身體等蔡淑臻”

  1. ...... 說道:

    :em45: 也許帥帥的天蔚更適合棠棠

  2. 說道:


    妹妹們
    你們又給我偷偷聊起天阿
    都不用找一下阿!!!!!!
    阿思 nonono
    我不要你說的那人 – -”’

  3. >. 說道:

    :em61: :em61: :em61: :em61:

  4. 失望透顶 說道:

    能不能不要啊!!!出来一个黎薇恩已经很恐怖了,再来一个艾琳,温瑞凡要被骂臭了!!!!那么完美的一个男人转变得好快!不知道还要不要看下去。强烈希望看到人妻能够大大反击!不想看到棠棠哭得太惨,不然看得太纠结了,虽然这只是戏而已。

  5. 失望透顶 說道:

    天蔚赶快出来!和棠棠在一起吧。

  6. 怡~^^ 說道:

    棠棠~ 好可憐噢~~“

    誰都比不上她~

    怎麼可能被外育哩~??

  7. 李雅婷 說道:

    男主角當然要外遇囉!不然故事哪有看頭。劇情ok演員更贊~加油

  8. 孝哈哈 說道:

    淑臻加油! :em34:

  9. 蕓蕓 說道:

    昨天太入戲,看完後覺得我老公有瑞帆的特質,平時冷靜溫馴,
    就越看他越不順眼,為何男人都自以為是,我們女人要自主,尤其感情要獨立
    人妻加油!

  10. odinbg 說道:

    溫昇豪真的是艷福不淺..兩大名模耶.. :em22: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