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立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胡宇威與陳庭妮在長灘島戲水展現身材,陳庭妮突破心防,螢幕首度著比基尼,清涼入鏡!兩人親密互動,儼然成為螢幕新偶像情侶組合!胡宇威練就『八塊肌』,自評80分,他說:「我想練成跟300壯士一樣!」對於胡宇威的好身材,陳庭妮稱讚說:「他每次都抓緊時間練,辛苦是有代價的。」胡宇威也威猛的將陳庭妮扛坐在肩上,讓陳庭妮感動的直呼他「宇威爸爸」!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主演的九點接檔華劇「真愛趁現在」,劇組特別遠赴菲律賓長灘島取景拍攝,陳庭妮說:「劇本有好幾場在海邊玩水的戲,但因正值雨季,沒辦法拍,只有趁前天傍晚趕快下水玩一下。」胡宇威與陳庭妮親密的互動,引起長灘島當地不少觀光客的矚目,甚至兩人還模仿情侶檔的親暱動作拍照,儼然成為螢幕新偶像情侶組合!胡宇威也說:「在水上玩,又有夕陽陪伴,真的很棒。」 
 
陳庭妮說:「來之前,朋友告訴我來長灘島:「你一定要在海裡看夕陽。」前天拍完閃婚戲,我們倆終於有機會下水體驗,真的很浪漫。小時候,爸爸會把我扛坐在肩上,帶我去散步、逛夜市,但長大後,因為太長太重,就再也沒有人對我這樣,所以好懷念,謝謝那天宇威幫我圓夢。」 
 
胡宇威與陳庭妮在長灘島戲水,胡宇威練就的『八塊肌』自評80分,他笑著說:「還ok啦!但我想練成跟300壯士一樣!」陳庭妮也說:「他每次都抓緊時間練,只要拍戲空檔,就會練滾輪,辛苦是有代價的。」 
 
對於自己的身材,陳庭妮說:「我在台灣不會穿比基尼,度假比較會卸下心防,因為有點障礙;我除了參加模特兒比賽時有穿過之外,已有五、六年沒因為工作穿了,而且會害羞,我比較沒自信,因為身材不是豐腴型;我是模特兒的身材,但不是台灣人喜歡的,所以自己欣賞就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路線,現在這樣我很舒服!」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0,23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