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立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胡宇威、陳庭妮10月4日前往菲律賓長灘島拍戲,這也是首部海外取景拍攝的華劇,陳庭妮說:「因為劇中我是工作狂,大家告訴我只剩180天的壽命,讓我出國散心,沒想到我卻在長灘島閃婚!」問大家如果壽命只有180天會怎麼安排?陳庭妮想環遊世界;竇智孔要陪家人陪到死;胡宇威則語出驚人說:「其實我已經死過一次,小時候算命說我活不過30歲,但現在已經平安渡過了。」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主演的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劇情安排陳庭妮只剩180天的壽命,老闆兼前男友竇智孔讓她去長灘島休息,沒想到她卻與衛浴小開胡宇威閃婚!這也是三立首部海外取景拍攝的華劇,胡宇威說:「我朋友前陣子在長灘島向女友求婚成功,那邊真的是求愛聖地!」陳庭妮笑著說:「我泳裝已經準備好了,要好好體驗當地的碧海藍天。」

劇中陳庭妮只剩180天的壽命,問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會怎麼安排?陳庭妮想環遊世界;竇智孔要陪家人,一直陪到死;胡宇威說:「其實我已經死過一次,小時候在紐約算命,說我活不過30歲。」他說:「拿到劇本時,感覺根本就是我,越接近30歲時,就拼命讓自己忙,只要有時間就回美國陪家人,現在時間過了,總算鬆了一口氣。」

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竇智孔為了詮釋花心大蘿蔔的角色,特別把常到pub玩的朋友約出來,重溫把妹的感覺!他笑著說:「我有個外型受限,但講話很幽默的朋友,沒事就跟他窩在一起玩大老二,培養幽默與說話技巧,所以繳了幾千元的學費;朋友說我去酒店更快,但我實在沒辦法去那種地方。」

胡宇威為戲健身,如今體重從77公巾降到71公斤,陳庭妮說:「宇威太瘦了,我現在就像營養師一樣,餐餐盯著他吃飯,甚至拿便當給他吃,每天還買兩三百元的零食一起吃。」她笑著說:「因為我臉沒他們小,所以只能養胖他們,這樣我看起來才會比較瘦,站在一起,才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182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