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三立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斥資超過八百萬遠赴菲律賓長灘島取景拍攝,胡宇威與陳庭妮在「Discovery Shores」飯店外沙灘拍攝浪漫閃婚戲,這也是三立首部海外取景拍攝的華劇,胡宇威說:「我希望下半身穿西裝褲,上半身全裸,脖子打個領結舉辦婚禮,賓客穿比基尼及泳褲,這樣感覺很棒。」陳庭妮則說:「這是我第一次有想婚的念頭,以前曾經幻想在飯店戶外,像是草園或沙灘宴客,這次算是圓了夢,但我希望能穿輕便一點。」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主演的九點接檔華劇「真愛趁現在」,劇組特別遠赴菲律賓長灘島取景拍攝,在劇中,陳庭妮是工作狂,為了讓她休息度假,老闆兼前男友竇智孔與她家人串通說謊,告知陳庭妮只剩180天的壽命;在長灘島度假過程中,巧遇衛浴小開胡宇威,兩人在浪漫的氛圍下閃婚! 
為了拍攝閃婚戲,劇組特別到「Discovery Shores」飯店外沙灘取景拍攝,這也是梁靜如結婚的地方,胡宇威笑著說:「我相信一見鍾情,認識一個禮拜結婚也可以,但擔心閃婚可能會閃離。」對於閃婚陳庭妮說:「來長灘島前,從沒想過結婚,但的確因為這邊實在太美了,讓我第一次有想婚念頭。」對於劇中男主角知道她生病還願意結婚,陳庭妮說:「以前根本不相信,但有個教會朋友就是這樣,兩人未曾見面,透過網路認識對方;有一天,女生告訴對方她生病了,結果男生從美國跑到台灣跟她結婚,真的很令人感動。」 
陳庭妮說:「因為戲裡我只剩180天的壽命,尤其在這麼美的沙灘上,以後再也看不到,那種恐懼感相當可怕,劇中四場哭戲,有兩場哭到停不下來,最後坐在沙灘上大哭,一度不想演,後來聽到台灣旅客說:「陳庭妮耶!她坐在那哭。」我才被他們拉回現實。」 
兩人對於未來婚禮的憧憬,胡宇威說:「我希望下半身穿西裝褲,上半身全裸,脖子打個領結舉辦婚禮,賓客穿比基尼及泳褲,這樣感覺很棒。」陳庭妮則說:「不喜歡在飯店宴客,以前曾經幻想在飯店戶外,像是草園或沙灘宴客,這次算是圓了夢,但我希望能穿輕便一點,配合長灘島的浪漫,長裙就好。」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18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