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於2/19十點首播,一場郭采潔與楊祐寧在海邊的激情「溼吻」,讓兩人印象深刻,郭采潔笑著說:「那是我拍攝以來最激烈的一場吻戲,有種生死交關的感覺,吻到後來,嘴巴有點痛。」楊祐寧則說:「這場吻戲的細節我們討論快一個月,但拍攝時身上又濕又有沙,而且氣溫低風又大,我們吻到發抖,連對方身體抖動都感覺得到。」
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在劇中,郭采潔飾演建設公司千金孟晶晶,由於家庭因素的關係,造就她冷漠高傲的個性,為愛不顧一切;楊祐寧飾演一位放蕩不羈的律師杜天澤,自從發現郭采潔的內心世界後,便逐漸打開她的心房。兩人在海邊散步時,為了證明彼此為了愛不是膽小鬼,於是從岩石躍入水中,沒想到孟晶晶不會游泳,一直往下沉,杜天澤急忙將她救起,在經歷這次的生死關頭後,兩人在海邊擁吻
為了拍攝這場戲,劇組特別到北海岸取景拍攝,楊祐寧說:「這場吻戲在劇中非常重要,因為吻了之後讓對方等了四年,所以光吻戲的細節,我跟導演、采潔就討論快一個月。」郭采潔說:「男生主動吻與女生主動吻的感覺不一樣,經過討論後,決定是祐寧主動。」
拍攝前,工作人員將水淋在兩人的身上,楊祐寧說:「因為是從水中救采潔起來,身上必須是溼的,所以衣服即使被風吹乾,還是要用水淋上去。」、「如果跳到水裡去,冷一下就會適應,但用水淋,那種感覺真的是一陣酥冷,讓人會顫抖。」
這場吻戲拍了一個多小時,郭采潔說:「這算是我從影以來最激烈的吻戲,有種生死交關的感覺,而且我們都很投入,導演沒喊卡,我們就一直親;不過後來導演說我們太寫實,要唯美一點,吻到後來,嘴巴有點痛。」楊祐寧說:「為了詮釋我們的愛情,可能一集裡面會吻個34次,但拍攝時身上又濕又有沙,而且氣溫低風又大,我們吻到發抖,連對方身體抖動都感覺得到。」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735 views

3 thoughts on “「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楊祐寧海邊激情「溼吻」”

  1. Amber Lai 說道:

    :em70: :em70: :em70: :em70: :em70: :em54:
    超愛那個橋段 :) 真是讓人不禁小鹿亂撞 那畫面太唯美了。 我想 .. 即使吻的很大力也會很美吧XDDDDD 真讓人期待而後的每一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