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郭采潔、陳怡蓉從影以來首度化老妝,弄得大夥是哈哈大笑!陳怡蓉要求蠟黃色的妝,並多加皺紋及老人斑,看看自己老了之後會變成什麼模樣;郭采潔則笑穴被打開,一直猛NG,連陳怡蓉都忍不住笑著說:「老晶,你怎麼又笑了。」郭采潔說:「因為我想到阿嬤,然後揣摩看電視打瞌睡,結果被自己打呼聲嚇醒的情況,就忍不住一直笑,真是對不起。」這也是她進入演藝圈以來,第一次因為拍戲頻頻NG而跟劇組道歉。

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收視穩居全國第一。由於郭采潔、陳怡蓉第一次扮老,所以拍攝前,兩人都相當好奇劇組會如何幫她們打扮,陳怡蓉更是自告奮勇,要求化妝師幫她化蠟黃色的妝,並多加皺紋及老人斑,陳怡蓉笑著說:「因為我想看看自己老了之後有多美,但看到采潔化完妝之後,我覺得自己太OVER了。」

這場戲,郭采潔揣摩看電視打瞌睡,結果被自己打呼聲嚇醒的情況;陳怡蓉則是兩眼無神、抱著愛犬發呆,然後睡著又醒來,沒想到正式拍攝時,郭采潔與陳怡蓉彼此對看後就開始NG,在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盡量憋笑,不過郭采潔則笑個不停,連陳怡蓉都忍不住說:「老晶,你怎麼又笑了。」郭采潔回答說:「我笑穴被打開了,真是對不起。」這也是她進入演藝圈以來,第一次因為拍戲頻頻NG而跟劇組道歉。

戲裡扮老,戲外兩人對未來的老年生活也有相同看法,陳怡蓉說:「以後年紀大了,一定常跟老伴或嬤吉窩在一起,聊著年輕時的點點滴滴,所以現在要多做一些以後值得回憶的事。」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619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