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一場陳怡蓉喝醉酒、擾亂郭采潔與楊祐寧談情說愛的戲,陳怡蓉直呼「好舒服!」她笑著說:「因為戲裡我喝醉,祐寧背著我,所以這場戲都不用走路,但為了不讓身體滑下來,腰要用力,所以有點酸。」陳怡蓉不但捏楊祐寧的耳朵,還拍打他的屁股,楊祐寧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好像馬喔!」
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收視穩居同時段全國第一。在劇中,愛行(陳怡蓉飾)與天澤(楊祐寧飾)發現晶晶(郭采潔飾)後,一則喜一則憂,喜是四年多後終於見面,憂則是晶晶失去了記憶,三人聚在一起,愛行忍不住多喝幾杯,天澤只好背著她送晶晶回家;正當兩人感情有進一步的發展時,愛行突然醒來…。
為了這場戲,拍攝前,導演于中中與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一起討論;由於劇情安排陳怡蓉喝醉後發酒瘋,於是問楊祐寧能接受的尺度到那裡?楊祐寧回答說:「我OK啊!你怎麼弄都可以。」
拍攝時,楊祐寧背著陳怡蓉與郭采潔聊天,接著陳怡蓉醒來小發酒瘋,不但捏楊祐寧的耳朵,還拍打他的屁股,楊祐寧笑著說:「我覺得自己好像馬喔!」
這場戲拍了快兩小時,楊祐寧背陳怡蓉超過半個多小時,陳怡蓉說:「因為有人背,所以這場戲都不用走路,但為了不讓身體滑下來,腰要用力,所以有點酸。」陳怡蓉不忘稱讚楊祐寧是她見過最強壯的男生,楊祐寧則誇她是遇過最輕盈的女生,兩人互相吹捧,逗得郭采潔在一旁是哈哈大笑。
對於酒,郭采潔是一杯臉紅、兩杯就會醉,她說:「第一集播出時,剛好是我的生日,所以大家聚在一起看,喝了點酒,有點醉。」楊祐寧酒後講話會比較大聲,但差不多時,就會乖乖躺下來睡,問他有沒遇過類似劇中的情況?楊祐寧說:「有一次女性朋友喝醉了,大家要幫她叫車回家,但她不要,堅持要走路回去,為了安全起見,只好全部的人都陪著她回去,足足走了半個多小時。」
陳怡蓉喝醉則會『咬人』,她笑著說:「我只要碰到喝酒的場合,都會帶戲外的『嬤吉』出門,只要感覺有點茫,我就會喊:「我要回家。」如果又多喝一點,我就開始咬人,而且咬我喜歡或是交情很深的對象。」陳怡蓉說:「有一次我們去泰國玩,兩人在房間喝酒,但隔天醒來她居然不理我,後來我發現她脖子紅紅的,問發生什麼事?她回答說:「還不是你咬的!」我才知道喝醉後會咬人。」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02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