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將於本週日2月19日上檔!2/12播出搶先看時,收視率高達3.04!適逢情人節,楊一展與車友有約,他笑著說:「我連生日都沒什麼過了,所以也很少過情人節。」小禎有外景工作,陳怡蓉則鬆了一口氣,她笑著說:「因為有戲要拍,而且沒有人可以過,所以就在工作中渡過;去年跟嬷吉好友在一起,本來要找餐廳吃飯,但看到大家都成雙成對,結果越吃越不開心,最後在家附近買便當回去吃,算是難忘的情人節。」

 

「小資女孩向前衝」完結篇收視創下7.33的新高,其中『沈杏仁』拉著行李箱與『秦子奇』相遇的劇情,收視率瞬間更衝到8.99!而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則於2月19日接檔!2/12播出搶先看時,收視率高達3.04!尤其楊一展的肌肉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有人稱讚他「身材真好」、「胸肌好大一塊」,陳怡蓉更是以大到像攀岩的「岩石」來形容,不過楊一展謙虛的說:「我希望體脂肪能再低一些,所以最近有空都會去健身,體重也從81公斤降到79公斤。」

 

提到情人節,楊一展說:「會跟車友出去走走,因為連生日都沒什麼過了,所以也很少過情人節。」話雖如此,但貼心的他曾料理「燭光晚餐」與女友一起慶祝,在一旁的陳怡蓉則建議他「圍個圍裙,但裡面不穿」,會更有情趣!

 

陳怡蓉曾經收過從夏威夷寄來的情人節禮物,裡面是「一打肥皂」,至今仍令她百思不解,但經小禎解釋說:「意思是要你『洗香香』等他。」陳怡蓉這才恍然大悟!小禎印象中也沒收過什麼特別的禮物,但去年情人節時跟老公吵架,她笑著說:「吵完後,晚上八、九點時,我去買了些甜點,放在盤子裡拍照,然後放在網路上,結果網友都稱讚我們『好浪漫』,害我很不好意思。」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56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