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女主角郭采潔、陳怡蓉首度亮相,兩人都是雙魚座,而且都有「嬤吉」,是變阿嬤都要在一起的好姊妹!問兩人愛情與麵包那個重要?陳怡蓉說:「先吃飽再去找愛情。」郭采潔也說:「事業第一。」問她感情的事,郭采潔笑著回答說:「我戲裡感情很豐富,而且導演要我真的愛上男主角。」

由郭采潔與陳怡蓉主演的三立最新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由「犀利人妻」製作人王佩華製作,編劇是曾寫過「痞子英雄」的陳慧如,王佩華說:「這是一部以現代女性為議題的故事,兩位個性不一樣的女生,陳怡蓉戲裡是「俗美」,郭采潔則有貴族氣息;兩人誤打誤撞成了朋友,但在面對友情、愛情與麵包上,都有不同的遭遇。」陳怡蓉笑著說:「我負責濁水溪以南,采潔負責濁水溪以北;我跟采潔討論過,因為戲裡我比較man,所以負責宅女市場,她則負責宅男市場。」

對於角色,郭采潔說:「這是一部描述「嬤吉」女生面對Money和Honey難解習題的故事,而且劇中我和怡蓉就是「嬤吉」,是變阿嬤都要在一起的好姊妹。戲裡我會勇敢嘗試自己要的東西,掙脫家裡給我的束縛。」陳怡蓉則說:「我的角色有點大剌剌,赤裸裸演出現代的女性,喜歡什麼就勇敢表達,而且這樣的女生越來越多,很貼近大家的生活。」

戲裡陳怡蓉平凡率直、信仰金錢,郭采潔驕傲美麗、追求真愛,生長於兩個不同的世界,唯一的共通點是,她們都願意為了追逐夢想而不顧一切。問郭采潔與陳怡蓉會選舉愛情還是麵包?兩人表示都想兼顧,但如果一定要選,陳怡蓉說:「先吃飽再去找愛情。」郭采潔說:「事業第一。」問她感情的事,郭采潔笑著回答說:「我戲裡感情很豐富,而且導演要我真的愛上男主角。」

對於兩人私底下的「嬤吉」,陳怡蓉說:「當初我陪她去試鏡,沒想到選到我,結果她氣到跟我吵架;之後拍攝MV時,可以選一個朋友一起拍,她對我說:「你最好的朋友就是我。」所以我們又合好,但好朋友就是這樣,氣一下就過去了。」

郭采潔在國中、高中、大學及進入演藝圈等各個期間,都有交到「嬤吉」,她說:「國中時,透過好友的幫助,讓我更快從媽媽的事走出來;進入演藝圈後,我拍每一部戲都會交到好朋友,而且一直都有聯絡。」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91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