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昨(13日)主要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李易、李亮瑾與唐氏症基金會一起母親節做愛心公益,四人愛心不落人後,也自掏腰包,購買手工愛心香皂,而粉絲的熱情參與,讓短短半小時的時間,義賣金額就高達五萬元! 家中姑姑也是唐寶寶的李亮瑾,回憶去世多年的姑姑,讓她數度哽咽,更表示,當年若不是姑姑,就沒有現在的她!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劇情高潮不斷,收視穩坐全國第一,而適逢一年一度母親節,昨(13日) 「牽手」主要演員謝承均、陳珮騏、李易、李亮瑾特別於母親節當天,協助唐氏症基金會【牽手做公益,把愛傳出去】活動,與唐寶寶進行互動並一起義賣唐寶寶手工皂與康乃馨,所得收入全數交予基金會,回饋社會,為了感謝演員百忙抽空來做公益,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特致贈感謝錦旗,他說:「全台目前有三萬多個家庭中有唐寶寶,非常需要大眾的關懷及幫助,希望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身心障礙家庭的辛勞,喚醒大家對身心障礙者權益的重視!」

陳珮騏說:「剛其實延路在車上都還在跟亮亮(李亮瑾)對劇本,但再怎麼累,都一定要做公益,貢獻一己之力! 希望大家手心向下,給予幫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家中姑姑也是唐寶寶的李亮瑾,回憶去世多年的姑姑,讓她數度哽咽,她說:「姑姑在我大一時過世,但從小我跟她的感情就很好,當我還是強褓中的嬰兒時,有次壞人從二樓翻到房間要把我抱走,要不是因為姑姑發現,馬上發出聲音,才讓家人即時發現!」謝承均說:「剛跟唐寶寶的孩子講話,他們都非常可愛,而且都有看「牽手」也叫得出我們的名!」他接著說:「唐寶寶的母親真的都很辛苦,我想公益不是只有今天,希望大家很夠持續發揮愛心!」在劇中飾演楊志遠的李易開玩笑說:「雖然我在戲中演得是壞人,但我也是很有愛心,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做公益!」謝承均馬上吐嘈說:「你是負心漢,不是壞人!」

為了讓粉絲能夠更熱情參與義賣,謝承均祭出「一百元買康乃馨握手,兩百送抱抱」,讓粉絲爭相擠破頭做公益! 愛心不落人後的四人,也自掏腰包,購買手工愛心香皂,希望能夠拋磚引玉,並透過自己的號召,讓更多人去關心需要幫助的人,短短半小時,義賣金額就高達五萬元!面對母親節,謝承均說:「上星期已跟母親吃過飯了,也包了大紅包,我想每天都是母親節都要好好孝順母親!」而李易母親人在日本,所以提前跟爸爸及老婆六月一同吃飯,李易也爆料六月的笑話,他說:「六月乾妹打來,問她在幹嘛?她居然回答:『在跟親家吃飯!』」他開玩笑說:「可能是太想當婆婆了!」問到何時讓六月當媽媽,李易則說「計劃兩年後!」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337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