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收視穩坐全國第一,長期領先無線四台高達129天, 為了體恤演員在夏日高溫出外景,三立昨(17日)特別準備消暑飲品西瓜汁讓李易、鄭志偉、謝麗金、李亮瑾享用;李易因演出壞人,常在路上被師奶罵,也因入戲太深,私底下不太愛笑跟講話,自清說:「自己是好男人,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劇情高潮不斷,收視穩坐全國第一,前(16日)AGB無線收視達5.34,遙遙領先第二名1.29之多,「牽手」播出至今,已129天稱霸全國收視第一,前(16日)收視總人數達2740000人,等於全台每八人就有一人看過。前晚收視高點落在白嘉明(伊正飾)答應娶韓湘琪(丁國琳飾),及楊志遠(李易飾)把公款藏進大型水族箱,而觀眾期待兩大壞人楊志遠及韓湘琪的報應也在今晚播出!

而為了體恤演員長期在高溫拍攝,三立昨(17日)特別準備消暑飲品西瓜汁讓李易、鄭志偉、謝麗金、李亮瑾享用,談到如何消暑,穿著西裝的李易開玩笑說:「中午待在家看『牽手』就是最好的消暑聖品!」他接著說:「其實就是多喝水,而且劇組有自製消暑精油,還會幫演員按摩,非常貼心!」謝麗金也說:「陳珮騏跟李芳雯有特別各買了一個冰桶造福大家,現在我們只要負責買飲料放在冰桶,大家就有冰冰涼涼的飲料喝了!」

對於收視再創好成績,李易、鄭志偉、謝麗金、李亮瑾也大嗑火龍果,期待收視繼續火紅,李易說:「感謝觀眾的支持,接下來劇情會更精彩,讓人無法轉台!而且有我跟湘琪的報應,絕對讓人大呼過癮!」而每次婚禮戲都少不了金牌主持人鄭志偉及謝麗金的串場,鄭志偉開玩笑說:「感謝觀眾喜愛我跟劇中老婆謝麗金的表演,未來我們會更加賣力打擊壞人!」 演出壞人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李易,因演出壞人,常在路上被婆婆媽媽罵,他說:「之前在路上拍戲,有位婦人以為我在劇中已死,還衝過來大罵說『怎麼還沒死』!」回家也會看播出的李易,對於自己反派的表現說:「看到自己的嘴臉,真的很讓人討厭,而且也可能是因為壞人演久了,入戲太深,連工作人員都會覺得我私底下變得不愛笑跟不講話!」隨即李易馬上為自己辯駁說:「其實我是愛家愛妻的好男人!」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157 views

13 thoughts on “三立八點檔「牽手」收視火紅 129天穩坐全國第一”

  1. 瑪姬 說道:

    請問今晚那幕韓湘琪攻擊江美美時,江美美的反應會不會太好笑且太作做?哪有媽媽被攻擊,她在一旁裝弱者,且閉眼等死?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可笑且不合邏輯的劇情阿?

  2. 觀眾 說道:

    請問!為什麼韓湘琪到愛薇婚禮鬧,卻沒有人報警!
    都沒有看到警察認真的找人,韓湘琪可是”通緝犯”合理嗎??

  3. 因音 說道:

    為什麼韓湘琪被抓入看守所還可以輕易的逃出來,劇情太誇張了!!會誤導觀眾~~可否有合理的戲路!!謝謝!

  4. 偶爾看的觀眾 說道:

    呼應樓上的因音+1
    不只劇情有點扯,不合正常邏輯,
    而且錯字一大堆,
    劇情誤導觀眾,錯字也影響小孩,
    偶爾看到一 兩集就覺得真的太扯太誇張了,
    然後像有些「請你看在我的份上」….
    諸如此類的句子,應該是「分上」,而不是「份上」吧,
    其他的錯更是不勝枚舉,
    真的都有考證過你們的用字嗎,
    收視率這麼高,
    在收視這麼高的情況下,也表示間接影響了這麼多人的觀念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