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收視穩坐全國第一,再創新高,前(17日) AGB有線收視8.21,收視總人數超過三百二十萬人,昨(18日)主要演員謝承均、李易、陳珮騏、伊正、李燕、李亮瑾、亮哲吃八寶冰慶祝有線收視破八,而壞人李易在劇中嘗惡果呼巴掌,網友戲稱為「巴掌哥」,不只自己在路上慘遭路人言語攻擊,連雙胞胎哥哥也難逃路人批評,讓李易不得不請哥哥最近在外言行舉止都要多加收斂。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牽手」劇情高潮不斷,收視穩坐全國第一,前(17日)AGB無線收視再創新高達6.91,有線收視8.21,收視總人口達3214000人,全台每七人就有一人看過,而今年一月截至17日為止,三立台灣台平均15分鐘收視總和,全國四歲以上全體電視戶達72.73,三立台灣台成為全國收視第一的頻道,稱霸全台灣,超過第二名5.14之多,在主力消費族群29-49歲達65.71。

對於「牽手」收視再創新高,昨(18日)主要演員謝承均、李易、陳珮騏、伊正、李燕、李亮瑾、亮哲吃八寶冰慶祝有線收視破八,而壞人李易在劇中因收公款被發現,慘遭眾人呼巴掌,被網友戲稱「巴掌哥」,李易說:「惡人終究逃不過報應!」伊正在一旁開玩笑說:「之後殺青要辦個『楊志遠全民打巴掌』,相信應該有三百萬人都想打他!」

因演出壞人,現實生活中,李易除遭受師奶言語攻擊外,連雙胞胎哥哥也受連累,他說:「之前在路上就有一位病厭厭的阿嬤,看到我,突然就火力全開狂罵我!」事後他自我解嘲說:「如果能讓不開心的人,有個出口,我想也是功德一件!」對於雙胞胎哥哥在路上也慘遭路人攻擊,李易十分不好意思,而體型比李易稍微胖一點的哥哥,也被路人誤認為「水腫的李易」,讓哥哥大為光火,對於李易在劇中被打得那麼慘,認識兄弟倆的鄰居,開玩笑問:「會因為弟弟被打,心電感應感同身受疼痛嗎?」此舉讓兄弟倆哭笑不得。為此李易也提醒哥哥,出門在外,言行舉止要收斂,不過最近因韌帶受傷,又飽受痛風之苦的李易,卻異想天開,希望劇情的逃亡戲,可以由哥哥代演!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3,721 views

16 thoughts on “三立八點檔「牽手」全國第一收視再創新高 全台超過三百二十萬人收看”

  1. 忠實粉絲 說道:

    那只是戲有必要講這ㄇ難聽= =? 它們演戲也很辛苦啊=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