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10日收視拿下全國收視第一,AGB無線收視達3.96,而今(13日)再加入生力軍陳冠霖及網羅在《陣頭》表現出色的瑪利亞(陳世旻),兩人將合力演出兄弟,《陣頭》億萬導演馮凱特別帶演員梨子(徐浩軒)去現場探班,梨子並傳授瑪利亞如何詮釋自閉症 !此次演出瑪利亞哥哥的陳冠霖表示在現實生活中是老么,一直希望有弟弟可以照顧,他說:「看過瑪利亞在《陣頭》的表現,覺得他演得非常自然,很期待會有更多的火花呈現給觀眾。」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10日收視持續拿下全國收視第一,AGB無線收視達3.96,而今(13日)再加入生力軍陳冠霖及網羅在《陣頭》表現出色的瑪利亞(陳世旻),兩人將合力演出兄弟,《陣頭》億萬導演馮凱特別帶劇中演員梨子(徐浩軒)去現場探班,梨子更親自餵梨子給陳冠霖跟瑪利亞品嚐。

劇中瑪利亞將挑戰自閉症的角色,梨子也大方公開他演出自閉症的方式,他說:「就是感覺在放空,但其實腦中是不斷在思考!」對於未來是否會加入八點檔演出,梨子表示現會以課業為重!劇情安排瑪利亞出場戲就是表演「西索米」,剛好在《陣頭》也有「西索米」,讓他覺得非常親切,而在《陣頭》偷戴「西索米」帽子的梨子,在拍戲現場也忍不住偷戴起「西索米」的帽子。

此次演出瑪利亞哥哥的陳冠霖表示在現實生活中是老么,一直希望有弟弟可以照顧,他說:「看過瑪利亞在《陣頭》的表現,覺得他演得非常自然,很期待會有更多的火花呈現給觀眾。」首次演出八點檔的瑪利亞表示:「很開心可以跟冠霖哥合作,覺得他人非常好,真的像哥哥一樣會照顧人。」對於有無收視壓力,陳冠霖及瑪利亞表示會盡力演好角色! 瑪利亞說:「拍八點檔跟電影真的很不同,但都非常有趣,希望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面向的我!」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4,856 views

950 thoughts on “三立八點檔大戲《牽手》全國收視第一”

  1. ㄚ娟 說道:

    超級喜歡陳冠林和李燕的演出,為何馬立昇的戲份那麼少,應該讓馬立昇的戲份多一些,希望馬立昇能和江詩詩演一對,這樣才好看.

  2. ㄚ興 說道:

    非常喜歡看陳冠霖和李燕的演出,希望三立戲劇都有他們兩人的演出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