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2日收視拿下全國收視第一,AGB無線收視達3.85,昨(3日) 謝承均、李易、林佑星、曾莞婷、李亮瑾特別做元宵開心慶功;在《牽手》有不少裸露戲份的謝承均,笑說很習慣,他爆料有次在拍戲現場,劉至翰跟林佑星故意跑到他的面前,在謝承均面前露出小褲褲,謝承均當場Hold不住笑場。飾演「小三」的李亮瑾,為了怕被觀眾丟雞蛋,過年回高雄,還戴假髮戴帽子,企圖掩人耳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開春後持續領先,收視拿下全國收視第一,AGB無線收視達3.85,昨(3日) 謝承均、李易、林佑星、曾莞婷、李亮瑾前進知名麵包店向老師傅學習做元宵,現場擠滿粉絲爭相目睹演員風采,婆婆媽媽更是充當老師,不斷教導演員如何篩元宵,曾莞婷說:「第一次來篩元宵,覺得非常新奇!」其中一位熱情粉絲不畏寒流來襲,從宜蘭來到現場送花給演員,謝承均說:「非常謝謝觀眾對於《牽手》的支持,接下來的劇情會更加精彩!」他透露葉全真即將恢復女兒身,請觀眾敬請期待!主要演員除了在現場跟粉絲拜個晚年外,也表示要把元宵帶回去劇組與其他演員分享!

因謝承均在《牽手》中有不少裸露戲份,他笑說很習慣,他爆料在拍戲現場,有劉至翰跟林佑星在時都會特別的吵,而且他們非常喜歡捉弄人,有一場謝承均在拍臉部特寫,劉至翰跟林佑星故意跑到他的面前,只見他們倆人對看,就在謝承均面前露出小褲褲,讓謝承均當場笑場!

劇情安排楊志遠(李易飾)及杜愛薇(李亮瑾飾)兩人的外遇戀情,被江海龍(霍正奇飾)發現,遭到教訓的兩位,整台車子被吊到六層樓高,對於這場戲,李易心悸猶存表示:「雖然我沒有懼高症,但拍攝這場戲時,我還交待我家人要記得拿我的保險跟財產放在那!」在《牽手》飾演「小三」的李亮瑾,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她說:「為了怕被觀眾丟雞蛋,我過年回高雄時,還戴假髮戴帽子,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觀眾發現,用台語跟我說『為何我長得漂亮,還要搶人家的老公!』」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78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