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昨(8日)主要演員前進迪化街年貨大街造勢,謝承均慘遭師奶吃豆腐,被偷摸屁股,以女扮男裝造型現身的葉全真,一度讓民眾認不出來,表示以前出門逛街都會戴假髮,但之後可能會破功被認出,她也呼籲「初二回娘家時,不忘要看《牽手》」而原本今年過年計劃是帶全家人出國的葉全真,因拍戲緣故,將無法實現,她開玩笑說:「突然很想念前兩年上班族的生活!」

三立八點大戲《牽手》昨(8日) 葉全真、謝承均、劉至翰、李燕前進迪化街年貨大街造勢,所到之處,造成轟動,穿得一身紅的謝承均,更慘遭師奶吃豆腐,他開玩笑說:「觀眾太熱情了,可能不小心就摸到我屁股!」因劇情安排,以女扮男裝造型現身的葉全真,她說:「剛有民眾看到我,一度認不出來,遲疑一下!」當民眾發現是葉全真時,直呼「好帥氣!」她開玩笑說:「以前我都會戴假髮出門逛街,我想現在因為《牽手》短髮造型,可能就會破功!」四人也到糖果攤跟瓜子攤體驗年貨大街叫賣,讓四人感到相當有趣,謝承均說:「剛有請老闆娘教我們叫賣術,真的是隔行如隔山!」他開玩笑接著說:「但剛叫賣,我們都在狂偷吃,我想來迪化街最有趣的就是試吃!」

而第一次來迪化街的李燕,表示大開眼界,「迪化街很有過年的氣息,讓人覺得很興奮!」每年都會來迪化街辦年貨的葉全真說:「迪化街的老闆們都很熱情,但很可惜我們等等要進棚拍戲,所以只能看不能買,之後會再來好好採買!」而過年期間,《牽手》也會不斷放送好戲, 葉全真說:「《牽手》將陪伴觀眾過好年,初二回娘家時也不忘要看喔!」

除體驗迪化街叫賣外,四人也與民眾近距離互動,發送紅包袋,而其中幸運的民眾上台與四位演員猜拳,贏得人可從演員手中獲得樂透彩!談到過年計劃,劉至翰表示會當送財童子,陪高齡94歲的祖父母打麻將,謝承均也同樣會多陪家人吃飯,而因《家和萬事興》及《牽手》兩檔戲荷包滿滿的他,並透露會包出六位數給家人,原本今年過年計劃是帶全家人出國的葉全真,因拍戲緣故,將無法實現,她開玩笑說:「突然很想念前兩年上班族的生活!」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343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