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魔魚禁地

巨怪突襲燃燒鬥

YouTube Preview Image

01

看到這棟熟悉的大樓,大家應該也猜到這是哪裡了吧!

02

如此人滿為患,看來最近這旗津碼頭的釣況,應該是強強滾哦!

03

阿娘喂!連竿子都應聲斷裂!到底是哪種怪物那麼厲害呀~

04

吼吼~這肥煙肥滋滋的模樣,看來阿偉這南霸天的稱號,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哦!

05

釣了半天,當然要來補充一下體力!只是這滿滿的臭豆腐大餐,看來應該是粉美味哦~

06

吼吼~看老爺我ㄧ口接一口!只能說這臭豆腐,真的是相當有來歷!只是到底是哪一家的捏?哈哈~就先賣個關子吧!

07

咱們可是海上的男兒~吃飽喝足後,當然要來跟船長報到啦!

08-1

這高雄港的夜色,真的是很漂亮哦!只是咱們開戰在即,實在是沒啥時間好好欣賞啦!

08

阿娘喂~怎麼才一出海,就遇到這尾不素之客自投羅網啊!

09-1

吼吼~如此豪邁的搏魚畫面,就知道咱們這南海一戰,絕對是指日可待啦!

09

你看看~你看看!隨便一尾煙仔的體型,就是那麼漂亮!水啦~

10

這一路從晚上戰到白天,就連咱們雞蛋妹妹,也是巾幗不讓鬚眉!超棒的哦!

11

如此驚人的釣況,當然要幫咱們船家工商服務一下!因為釣況真的是太好啦~只是到底有多好,就讓我們看下去!

12

不但肥煙接連爆走,就連牙尖嘴利的煙仔虎也上來報到。只是這煙仔虎跟煙仔有何不同,大家會不會分辨捏?

13

看來咱們珊珊,也是女中豪傑哦!完全不會輸給雞蛋妹~

14-1

除了煙仔大軍肆虐,這底棲的釣況,也是粉不賴哦!

15

眼看天色漸漸變暗,看來這場拉力賽,咱們真的是事在必得哦!

16

照過來照過來~經過一天一夜的激戰,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這飆風大土魠,果然是手到擒來,有夠爽啦!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  週日十點 寶島漁很大,即將展開愛台客的超級任務,請大家跟著沈哥的腳步,一同挺進南部海域,展開一場高潮迭起,讓時始料未及的「南海屠龍戰役」!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51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