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漁很大公告]近日接到網友反映,有人藉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之名向網友或釣友募集漁獲、金錢做愛心。寶島漁很大製作單位在此重申,本節目如有類似活動一定會於官方部落格及臉書以公開的方式舉行活動,不會私下對網友、釣友募集金錢或漁獲。也請各位網友、釣友如遇到此情形,請詳細查明以免受騙。另外,我們絕對尊重及感謝所有的協拍人員,因為有你們的付出,我們才得以做出更多好看的節目內容。我們絕對不允許我們的工作人員對你們做出不實的批評與指控,也希望假藉三立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發表不當言論的朋友請自重,如有危害三立電視或寶島漁很大節目聲譽的不實指控或行為,我們將會請法務人員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6,034 人次

7 thoughts on “[寶島漁很大公告]有人假藉寶島漁很大工作人員之名向網友或釣友募集漁獲、金錢做愛心。”

  1. 杜志林 說道:

    沈哥你好,我来自大陆山东郯城,是一个小县城,但是大小S的祖籍也是这里哦,我非常喜欢看你主持的《宝岛渔很大》,很温馨,很亲近自然。每次看到沈哥你中鱼之后大呼小叫的样子就忍俊不禁。
    其实这个留言也不知道能不能传送到沈哥你那边,在以前会不会被有关部门审查当成特务,不过我想现在不会啦。我们习主席当家以后肯定会加大两岸交流的力度,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去宝岛旅游,体验一把在宝岛钓鱼的快乐。
    最后祝愿宝岛渔很大越办越好,沈哥身体健康,谢谢。

  2. 台中阿銘 說道:

    做了這麼久終於受到肯定了
    詐騙集團的肯定@@~

  3. 嘉義阿志 說道:

    小弟我這幾年發現~ 台灣原生種~武昌~已經快被泰國鯽魚取代了~!
    因為太常被釣到所以很多人都認為泰國鯽魚是武昌
    我希望能夠做段節目~能夠讓台灣人認識泰國鯽魚和武昌~!
    讓大家一起保護台灣原生種~!

  4. 李宁 說道:

    太精彩了,代表吉林钓友表示感谢精彩导演组+沈哥支持你们

  5. 劉哲睿 說道:

    我非常仰慕沈哥總有一天我也要和沈哥一樣偉大 :em51:

  6. 深圳小何 說道:

    沈老爷你的节目真的很值得按赞捏~真的很崇拜你这位大甲溪战神哦 :em69: :em69: 。沈哥你虾米时候再回深圳来战啊??吴郭鱼爽哦!

  7. 马来西亚 辉 說道:

    我想问 怎样发照片给你们?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