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物猖獗猛爆突襲
屠龍寶刀誰與爭鋒
Promo影片連結:http://youtu.be/G9Ia-sam-RY
1人客啊~照過來照過來!咱們這次要征戰的地區,可是首善之都~臺北哦!
2想不到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居然隱身如此稀有的一級釣點,還真是讓人眼睛
為之一亮哦!
3吼吼~這次作釣的夥伴們,可都是瘋狂釣友會的好手。既然有他們相助,那一
定是十拿九穩,絕對妥當的啦!
4我說這些pro的家私真的很特別捏~看的老爺我是一頭霧水,愈看愈糊塗~
5哈哈~經過水族箱的測試,果然是一目瞭然!只是有哪些神秘之處,當然就要
鎖定本週最精彩的寶島漁很大啦!
6咱們pro之一的麥克傑克森,說這牧草,可是拼大物的重點武器!只是要怎麼
挑?好像不太簡單捏~
7這牧草又稱甜根子草,不但水分多多,而且還很清甜!吼吼~真的不輸給甘蔗
哦!
8阿娘喂~看看咱們HONDA手中的大肥鯉,居然在這片秘境中,只能算是個baby!
9拼完淡水之後,當然要轉戰大海!何況老爺我釣磯A的本事,當然不是在臭屁
的哦!
10哈哈~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這搗蛋鬼,果然還是不請自來耶!
11一路從白天戰到深夜,果然傳出好消息!水啦~
12能請上這隻密毛大蝦,真的相當不簡單~也難怪咱們蚊子笑得是合不攏嘴啦!
人客啊~這禮拜請記得跟著沈哥,一同直擊都會秘境,挑戰暗夜傳說,展開一場
高潮迭起,狂暴升溫的「屠龍驚魂記」!

巨物猖獗猛爆突襲

屠龍寶刀誰與爭鋒

YouTube Preview Image

人客啊~照過來照過來!咱們這次要征戰的地區,可是首善之都~臺北哦!
01
想不到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居然隱身如此稀有的一級釣點,還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哦!

02
吼吼~這次作釣的夥伴們,可都是瘋狂釣友會的好手。既然有他們相助,那一定是十拿九穩,絕對妥當的啦!

03
我說這些pro的家私真的很特別捏~看的老爺我是一頭霧水,愈看愈糊塗~
04
哈哈~經過水族箱的測試,果然是一目瞭然!只是有哪些神秘之處,當然就要鎖定本週最精彩的寶島漁很大啦!

05
咱們pro之一的麥克傑克森,說這牧草,可是拼大物的重點武器!只是要怎麼挑?好像不太簡單捏~

06
這牧草又稱甜根子草,不但水分多多,而且還很清甜!吼吼~真的不輸給甘蔗哦!

07
阿娘喂~看看咱們HONDA手中的大肥鯉,居然在這片秘境中,只能算是個baby!
08
拼完淡水之後,當然要轉戰大海!何況老爺我釣磯A的本事,當然不是在臭屁的哦!

09
哈哈~人有失手,馬有失蹄。這搗蛋鬼,果然還是不請自來耶!
10
一路從白天戰到深夜,果然傳出好消息!水啦~
11
能請上這隻密毛大蝦,真的相當不簡單~也難怪咱們蚊子笑得是合不攏嘴啦!
12

人客啊~這禮拜請記得跟著沈哥,一同直擊都會秘境,挑戰暗夜傳說,展開一場

高潮迭起,狂暴升溫的「屠龍驚魂記」!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82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