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火漫延北海岸,狂魔叱咤九重天!

格鬥修羅的終極試煉

危機四伏如臨大敵,狂濤急速重裝出擊!

YouTube Preview Image

01

人客啊~白毛居然能長到那麼大!吼吼~要不是有”北海毛神-陳威陶”的照片為證,真的很難相信自己的眼睛哦~

022

想要當獵毛達人,這必殺餌肯定少不了~因為這大葉青,好像不太好摘捏~

02

阿娘喂~我說這浪大成這樣子,還要冒險嗎?兄弟~

03

唉~為了生擒大毛,咱們就屁股夾緊一點,快來摘現撈的大葉青吧!

04

看這大葉青翠綠的樣子,別說毛兒愛吃,我看了都快凍免條啦!

055

OK~既然萬事具備,咱們當然是浩浩蕩蕩往這壯麗的龍洞岬出發啦!

06

吼吼~這龍洞果然是著名的攀岩聖地,一到現場就發現許多蜘蛛人哦!

0666

不會吧~人家攀岩可是有吊鋼鎖!反觀我們可是什麼都沒有耶!一定要這麼拼命嗎?

066

吼吼~如此巨浪滔天,光是遠遠看,心就涼一半!

077

真的不誇張,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在釣魚!實在有夠crazy啦!

11 拷貝

吼吼~除了必殺餌很special外~就連這長標,尺寸也粉驚人哦!

07

反正上了賊船~就硬著頭皮上吧!

12

水啦~咱們師兄果然好身手,才一下竿!就傳來動靜啦!

13

吼吼~在狂浪中浴血奮戰,果然是我們北海毛神的”司代噜”,有夠帥啦!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  週日晚上十點 寶島漁很大,就請大家跟著我審老爺的腳步,

挺進鬼哭神嚎的魔魚戰場,展開一場絕地逢生,讓人出乎意料的「獵殺拘捕令」!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08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