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精心策劃的極限戰役

戰雲密佈  狼煙四起

YouTube Preview Image

 

01

 

 

 

 

 

人客阿~咱們這次前進菊島,第一站可是香火鼎盛的天后宮!這究竟是為什麼捏?

02

 

 

 

 

 

吼吼~看沈哥我帶著工作人員虔誠的膜拜,就知道咱們這一次,真的不一樣啦~

04

 

 

 

 

 

買尬的,看一群人頂著烈日翻山越嶺!莫非是發神經嗎?因為這裡,可是姑婆嶼耶!

03  

 

 

 

 

你看看你看看,連發電機都搬上來了!看來這次,應該是來頭不小哦!

05 

 

 

 

 

阿娘喂~連衛星都搬出來了!這這這~這到底要幹麻呀?

06

 

 

 

 

 

我看也不用賣關子啦~因為眼尖的觀眾肯定有發現!這應該是辦比賽吧!

07

 

 

 

 

 

沒錯!這次就是咱們籌備已久的名人磯釣賽啦!只是咱們台灣隊,到底有沒有辦法將冠軍留在台灣捏?

08

 

 

 

 

 

不管戰局如何演變!咱們工作團隊,先來鼓舞士氣一下,因為硬仗要開始啦~

09

 

 

 

 

 

看選手一字排開~吼吼!這可是黃金陣容!但到底鹿死誰手捏?

10

 

 

 

 

 

 11

 

 

 

 

 咱們這次比賽的重點,當然就是有正妹啦~但這兩位鐵娘子,可是技術一流哦!因為他們,將會左右這場賽事的關鍵啦~

12

 

 

 

 

 

你看看~連空拍攝影都出來了,你說~如此格局,這比賽會不精采嘛!

 

總而言之~本週日晚上十點,記得收看咱們寶島漁很大~一同來見證這場空前絕後,史無前例的世紀盛會吧!趕緊來哦~~~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1,39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