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拉力的最終傳說  暗夜狂濤的極致震撼!本週寶島漁很大,即將橫掃全台!

YouTube Preview Image

01

這次台南外景,居然遇到西域的高手!吼吼~到底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咧?

03

雖說高手前來PK,但是吼~看沈哥的表情就知道,這水底下的大物早就等不及啦!

06

既然要來大亂鬥,但就請阿豪先端盤小菜出來吧!

05

吼吼~就說PRO不是叫假的!先給國外的貴賓一點顏色瞧瞧!

07

每次看到親子作釣,那溫馨和樂的畫面,就讓我想到上次的慈善營。

10

在DAIWA講師群的指導下,育幼院的小朋友,也能體驗作釣的樂趣。

12

大小朋友一字排開,經過剛剛教練的指導,比賽就要開始啦~

11

看小朋友開心的樣子,就知道這場慈善營活動真的很成功哦!

13

除了小釣手PK賽,現場還有各種小遊戲,讓小朋友們可以從互動中得到知識,真是棒呆啦~

09

哇~居然有人將得標的竿袋再捐出來拍賣,真是為善不落人後,也請大家給這位大哥一個讚!

14

當然~也要謝謝陳總,還有眾多好朋友的幫忙。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才能讓這場慈善營活動溫馨又熱鬧。再次謝謝大家~

16

吼吼~想不到阿豪才剛帶我們到南堤,就看到惡魔在張牙舞爪啦~

17

既然兵臨城下,當然事不宜遲!趕緊捆家私嘎摧洛去!

20

歐買尬的~經過一整天的激戰,這惡鬼似乎不請自來哦!到底鹿死誰手?就請觀眾鎖定本週寶島漁很大啦!

住宿資訊樂滿屋民宿http://full-house.okgo.tw/

蓋世神餌限時引爆! 斷竿臨界全面失控!

狂暴拉力的最終傳說!暗夜狂濤的極致震撼!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週日晚上十點 寶島漁很大,即將展開愛台客的超級任務,挺進南部沿海,重擊神密魚窟!展開一場令人瞠目結舌,聞風喪膽的「暗夜逆襲戰」!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3,22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