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險惡境地 高手雲集 燃燒鬥魂

 極地鬼王 狂野突襲 七海刀狼 揚威北海

YouTube Preview Image

 

01

人客啊~天還沒亮一行人就風塵僕僕,要來這傳說中的北台灣一級戰區!

02

看到如此壯麗的山光水色,相信內行的你,肯定猜出這是哪裡啦!

03

這司令台釣點真的是浪濤洶湧,不但水底下大物群集,連來這裡釣魚還可以兼洗三溫暖!不過在這邊一定要跟大家再三叮嚀:來這邊作釣,千萬要穿救生衣!畢竟安全第一,千萬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哦!

04

看咱們七海刀狼一身勁裝,就是要來這裡挑戰傳說中的大魚紀錄啦。

05

吼吼~這北台灣的黃金釣點果真不同凡響!光看這台摩托車size 如此驚人,就算搭六個小時的船來這裡,也絕對值回票價,更不用說由雄哥領軍的眾家高手啦~

06

只是吼~雖然司令台戰況激烈,但傳說中的赤鬼大物依舊沒有現身!這下可好,為了探聽赤鬼的下落,沈哥只好一邊打工,一邊找線索啦!

07

既然岸上釣不到,那咱們就上船去!看這竿子坳成這樣,就知道七海刀狼又要大顯神威啦!

08

吼吼~這國之北疆真的粉恐怖哦!看看咱們沈哥才剛一出手,就搞上一尾金大刀,更不用說這裡的釣況,是有多麼風起雲湧啦~

三立台灣台29頻道,週日晚上十點寶島漁很大,請大家務必跟著沈哥的腳步,勇闖怒海狂濤之下的北方海域,親眼見證那急速失控的「惡鬼狂潮」。

面對這些海面下的尖齒巨獸,這次的戰況保證精彩可期,就看沈哥如何拉到手抽筋!一定要記得收看哦!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18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