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view Image

DSCN0495

我們台南的瓦盤鹽田是目前台灣僅存,使用的天然日照的曬鹽場

這次跟著沈老爺,體驗曬鹽的樂趣吧!

DSCN0439

別看這山中美景,猶如山水畫一般美麗, 在這平靜無波的湖面底下,

聽說就藏著拉力十足的龐然巨物喔!

DSCN0508

阿遊這次要分享大家如何在障礙物區,自己DIY防纏鉤組喔!

IMAG1335

我的老天爺阿!這池子底下到底還有多少暴衝怪物?!

DSCN0526

這群路亞隊的高手,三兩下就把我們的巨物給KO了!

三立台灣台 29頻道  週日晚上十點 寶島漁很大,

跟隨我沈老爺的腳步,走入群山環抱的龍潭虎畔,

找尋瞬間重力衝擊,讓人瘋狂爆線的「喋血雙煞」。

=======我是分隔線=======================

這次的獎品要感謝

馮駿言先生所提供,專利脫鉤設計的10隻路亞。

IMAG1424

 

有獎徵答題目格式:

寶島漁很大0609播出的【喋血雙煞】在本集節目中~

1.本集節目中介紹的,【鹽田】位於台南哪一區?A.七股 B.永康 C.北門D.北埔

2.本集節目中釣友阿遊,在野塘釣獲什麼魚種?A.魚虎 B.紅魔鬼 C.吳郭魚 D.鮕呆

3.本集節目中介紹的,【百面咬】是哪三種配方?A.狗飼料 B.粒子餌 C.礦泉水D.提神飲料

【回答贈獎規範】

1. 節目播出後0609(星期日)23000610(星期一)淩晨0100之間,

會在官方網站po 上回答專頁

2. 回答方式:

須按照回答專頁的回答格式回答

並寫下真實姓名<暱稱不算>+手機末四碼例:王大寶+4567

3. 重複回答不算

4. 符合回答格式且答案正確者,即有抽獎資格

二、抽獎方式:

1.06/10()上午12點前,符合抽獎資格者,公佈於寶島漁很大部落格專頁

2.06/10()18:00前,以錄影方式公佈抽獎實況

3.10名』得獎者請於三日內,將基本資料姓名 地址 電話 E-MAILsettvfishtw@gmail.com

三、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2. 本站有獎徵答介面為主,如留言在本官網其他可留言區域,恕不承認。

3. 勿於有獎徵答介面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

4. 請勿張貼對於任何國家政治敏感的話題/廣告/色情/暴力/互罵/侮辱他人/具有人身攻擊 ,若未依規定發表,一律刪除留言,不另行通知。

5.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本活動規則及審核、同意參加人參加本活動之權利。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476 人次

7 thoughts on “2013/06/09-寶島漁很大第187集-喋血雙煞”

  1. 陳泓宇 說道:

    :em70: :em70: :em70: :em70: :em70: :em70: :em70:

  2. 簡曼玲 說道:

    1.本集節目中介紹的,【鹽田】位於台南哪一區?A.七股 B.永康 C.北門D.北埔 ( 答案: C )

    2.本集節目中釣友阿遊,在野塘釣獲什麼魚種?A.魚虎 B.紅魔鬼 C.吳郭魚 D.鮕呆 ( 答案: D )

    3.本集節目中介紹的,【百面咬】是哪三種配方?A.狗飼料 B.粒子餌 C.礦泉水D.提神飲料 ( 答案: A.B.D )

    簡曼玲+7483

  3. 陳聖文 說道:

    1.本集節目中介紹的,【鹽田】位於台南哪一區? C.北門

    2.本集節目中釣友阿遊,在野塘釣獲什麼魚種? D.鮕呆

    3.本集節目中介紹的,【百面咬】是哪三種配方?A.狗飼料 B.粒子餌D.提神飲料

  4. 陳聖文 說道:

    1.本集節目中介紹的,【鹽田】位於台南哪一區?A.七股 B.永康 C.北門D.北埔 ( 答案: C )

    2.本集節目中釣友阿遊,在野塘釣獲什麼魚種?A.魚虎 B.紅魔鬼 C.吳郭魚 D.鮕呆 ( 答案: D )

    3.本集節目中介紹的,【百面咬】是哪三種配方?A.狗飼料 B.粒子餌 C.礦泉水D.提神飲料 ( 答案: A.B.D )

    陳聖文+0934

  5. 說道:

    請問釣食人魚的池子是在哪裡?可告知一下嗎?

  6. 寶島漁很大 說道:

    【南投大湳食人魚塭】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550號 自來水公司附近

  7. 說道:

    請問這池收費 是?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