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陳柏伸
001
一般放長線所在的釣場,海浪的起伏較大,投餌點也大多選在流溝處,而流溝處底部有許多的礁岩,情況也比較複雜,所以不論有沒有中魚,在收線的過程常常會造成掛底,這次要介紹給各位的就是”改良式放長線釣組”,只要使用它,就可以大大的減少掛底發生的機率喔!
002
003
004
005
謎底揭曉! 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在我們傳統釣組上加上一顆浮球,各位可不要小看這顆浮球,它的功用是在我們不幸掛底必須扯斷捨棄線後,剩下釣組的部份(釣鉤、三叉環)就會被浮球往上一托帶離水底,如此一來就可以減少收線的過程中二次掛底的機率,喜愛放長線的朋友不妨也試試看吧!
006
007
008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2,229 人次

One thought on “寶島漁很大160集-花東蛟龍-漁拓小教室”

  1. ettte 說道:

    你們介紹的烏溜魚池能釣到的都是小烏溜,我知道新北市就有能釣到你這次拍攝的烏溜王尺寸的釣魚池,裡面的烏溜大到嚇死你!!!爾且是少有人知的祕境!老闆通常只接待朋友爾以!裡面最大的魚重達60KG!有空聯絡我我帶你們去也可以敎你們釣,保證穩中的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