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過年特別節目又來囉~~

今年我們老爺依舊是特別節目的主持人喔!!!

嘿嘿~~~內有影片搶先看喔~~~

 想看沈哥扮演海龍王最可愛的模樣嗎?!

想看沈哥精湛的貓王歌舞表演秀嗎?!

期待沈哥扮演印度商人~~懷舊又爆笑的歌中劇嗎?

這樣大家千萬不能錯過!!

2月2日除夕夜~29ch 三立台灣台~~晚上8:00-12:00

輸人不輸陣~~各位釣友們~~記得呼朋引伴~守在電視機前面~~~

給我們沈哥捧人氣衝收視喔!!!~~

YouTube Preview Image YouTube Preview Image

想知道更精采的節目內容~~~可連結此處http://blog.iset.com.tw/festival/?p=98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5,150 人次

33 thoughts on “來看沈哥~兔年迎春仙拼仙~”

  1. 小宗 說道:

    大家好!!我是高雄人
    最近跑了幾個高雄的釣魚場
    基本都是吳郭魚池也有綜合池
    希望寶島魚很大可以來高雄介紹一下(我可以當導遊喔…哈 :em62: )
    魚體很大喔!!拉力一流 :em69:
    斷線是常有的事呀…竿子還整支被拖走呢!! :em29:

  2. 寶島漁很大 說道:

    阿愷兄,你說得因該是片頭曲–陳建年所演唱的”海洋”哦! :em50:

  3. 寶島漁很大 說道:

    施易志兄弟,我們之前有和小琉球的漁會連絡過,但是沒有回應,加上我們沒有當地熟悉釣場及釣魚人,所以才沒有前往,如果你有認識的歡迎您來信,我們會非常感激哦!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前往! :em62:

  4. 寶島漁很大 說道:

    小宗哥,可以麻煩你介紹幾間比較優秀的海釣場,釣場大一點的,最好有照片可以借我們看一下,如果不錯,我們很希望可以前往介紹哦! :em50:

  5. 寶島漁很大 說道:

    阿弟仔,我們之前有介紹永安漁港哦!不過最近是真的比較少,我們會留意一下,如果你有不錯的釣點,也歡迎你推薦給我們哦! :em50:

  6. 寶島漁很大 說道:

    阿華兄,阿維中大魚,片頭那一張照片,不是在台灣本島釣到的啦!不過今年度,我們將會安排和阿維出國去挑戰”巨魚”哦!到時候,一定能破紀錄的!你一定要每個禮拜都鎖定我們”寶島漁很大”的節目哦! :em51:

  7. 小宗 說道:

    哎呀~~真的是很抱歉呀!!
    我主要是釣手竿呀!!海釣場我比較不了解!! :em26:
    而且海釣場的消費相當高,幾個小時就要千把塊…
    實在承受不起!! :em28:
    如果有機會到高雄介紹手竿的池釣…希望我能幫上一點小忙喔!!
    拉力也許不輸海釣喔!! :em62:

  8. 寶島漁很大 說道:

    謝謝這麼窩心的小宗,有你這樣相挺的觀眾,真是我們寶島漁很大的福氣! :em62: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