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看過一隻兩百多斤的石斑嗎?一般市面上看到二三十斤的石斑算是很驚人了,不過在向來有石斑王國美名的台灣,這只是小case而已,因為台灣高超的漁業養殖技術,以致於被人漁民大量捕撈而幾近絕種都能順利繼續保存,如生氣會變色的東星班、超沒膽的老虎班、會咬錢的金錢斑等,以及釣友們最愛的超級大龍膽!

龍膽石斑水下攝影

因為石斑養殖以南部居多,所以理所當然的就會以為大石斑應該是會在南部才對,然而這次漁很大小組卻收到一個祕密情報,聽說全台灣最大的石斑就在桃園!蝦米?!這沒來好好打聽清楚怎麼行?

運送大龍膽

 原來是因為石斑有個怪習性,聽說牠們夏天都會往北部送,冬天就會送回南部過冬,這樣才會”摮大漢”!

 DSC01224

而且北部這幾年夏天都很風行釣石斑魚,所以很多釣場都以經營龍膽池為主,這也是為什麼”超級大石斑”會出現在北部的原因!

(嗚~~沒想到被石斑被騙了好多年~~>”<~~)

DSC01265

話說在看到這群拼大龍膽的釣客,每個人都帶足了傢俬,臉上殺氣騰騰的樣子,決定拼到底的樣子,齁~~看來這些大龍今天可要倒大楣了!

DSC01102

~~光是看到水裡的魚影就很驚人了,難怪大家都想來挑戰超大斑!

P1020951

 ~~每一尾拉起來的大石斑都好驚人!

P1020952

 大龍兄:下次不敢了~~好痛~~
P1020955

助手:老闆~~滿場跑來跑去幫客人解鉤~~好累哦~~我可以要求加薪嗎?

12

據說拉大龍膽可以健身鍊肌肉瘦身,看瀟灑哥這副強健的體魄,

你絕對不敢相信他以前的綽號叫”小胖”!!OH~~~MY GOD!!

 

超大斑池中傳說的石斑大魚怪究竟有多大?

這次是否能看到牠們的盧山真面目?

想看最刺激的搏大魚過程,以及各類稀奇古怪的石斑釣法嗎?

我們的天才發明家–小游將要告訴你!!精彩內容你絕對不能錯過!

這禮拜天9/13ch29,「寶島漁很大」的「石斑大魚怪」!

 

 相關新聞,由SET發表  瀏覽:7,593 人次

One thought on “一個關於詐騙集團的故事~~石斑大魚怪!!”

  1. 俊仔 說道:

    好想去釣釣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