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01

                                                         花果野食趣—庄腳人的浪漫 果園燭光晚餐

地址:宜蘭線員山鄉枕山村坡城路16鄰18號

電話:03-923-0785 

暮夏villa—首次大曝光 “百元”入住VILLA!?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新店路114-3號   

電話:0936-902-462

 

C’est Bon 散步小河岸   —宜蘭冬山  預約制甜點 

地址:宜蘭線冬山鄉東八路123號

電話:0963-773-579

 

食肆 無菜單料理  — 超驚豔 混搭風大份量料理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美功路二段82號

電話:03-9309777(預約制)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無公休) 

 

串居酒屋 —宜蘭礁溪  深夜食堂 

地址:宜蘭線礁溪鄉德陽路69號

電話:0989-172-792

宜蘭專屬小旅行路線建議

交通:從台北出發,可自行開車/租車、搭火車,或是到宜蘭再租機車

路線:

選個晴空萬里的好周末,開著自己的小噗噗,從台北開到宜蘭,約60分鐘。

→先至宜蘭壯圍食肆 無菜單料理餐廳,犒賞一下自己,欣賞混搭風的土豪裝潢,點個適合自己的價位套餐,餵飽你的小肚皮。

之後建議開車20分鐘,到宜蘭員山的望龍埤,這個因偶像劇而爆紅的景點,群山環繞、山光嵐影,很適合全家來這裡散步野餐。

提前報名,參加宜蘭員山半日遊的農村小旅行-花果野食趣,跟著村內人一起做農事、採水果、PK世界盃鍋牛大賽,之後盛裝打扮,參加庄腳人的浪漫燭光晚餐,品嚐在地媽媽的味道。

開車約30分鐘,夜晚入住宜蘭五結暮夏VILLA,百元價格,卻有著VILLA等級的舒適,不但有獨立泳池、躺在床上開著天窗,欣賞滿天的星空,挖~~賺到了一晚高貴不貴的住宿。

→隔天一早泡在泳池,到VILLA附近的冬山河畔騎騎腳踏車,只要8分鐘車程,就可以享受宜蘭五結米其林等級的下午茶- C’est Bon 散步小河岸,蛋糕和巧克力絕對不能錯過,吃了會懷念的喔!!!

→夜晚循著回程的路線,到礁溪無料的溫泉區泡泡腳,到礁溪大街上買個伴手禮,之後來點不一樣口味的晚餐,到宜蘭礁溪串居酒屋-去吃吃海鮮,喝喝小酒,為宜蘭之行話下美好的句點。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青春好7淘發表  瀏覽:1,245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