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4

「百年台菜FASION SHOW」府城第一宴特別企劃

小、蔣北鼻在臺南發現了一項新奇特殊的「玩風景點」,兩人體驗了十三級強風的驚人威力,小北鼻說他的口水就像噴射機一樣,狂噴的讓人很不好意思,蔣北鼻則是抵擋不住強風的威力,鞋子瞬間被吹到天上去,不過這個新奇的「玩風」體驗,兩人玩得好開心

IMG_3839.JPG7747474 

有日本「京都」之稱的臺南,近來流行老房子特色民宿,不過小、蔣北鼻這次不走復古老味道風格,竟然在臺南「玩穿越」,靠著神秘寶物,竟然一瞬間就穿越到了北大西洋?兩人來到了北大西洋國度,直呼「這裡實在是太夢幻、太歐風了,好不想回去喔!」

44444

 愛吃神志偉與曉菁與小蔣北鼻,為了目睹廚神武功秘笈裡的神秘台菜,親自拜訪臺南廚神並拜師學藝,廚神當場展露7秒火燒料理,讓眾人驚訝佩服不已,不過最後到底能不能找到武功秘笈裡的神秘料理,敬請期待。

   IMG_3857.JPG11

最引人注目的「府城第一宴」將在三百多年歷史的南門城,聯合舉辦一場轟動國際ㄟ百年台菜食尚秀,讓你看菜、吃菜、尋好菜最新的辦桌新體驗,內容絕對會讓你耳目一心,對台灣辦桌文化有更新的認識。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青春好7淘發表  瀏覽:1,95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