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在台掀起華劇旋風,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經超過一千五百萬人收看過,佔全國收視人口68.5%!(6)殺青酒,現場離情依依,首次戲劇演出的郭雪芙,更數度紅了眼眶,但隨即聽到迷你彬最愛的是「黎兒姊姊」,馬上又笑開懷!殺青後,宥勝表示要出國放鬆,陳庭妮則是希望能拿到汽車駕照跟學日文!

三立八點檔華劇「真愛找麻煩」締造許多驚人紀錄,七天打敗無線三台,不到兩個月成功擊敗無線四台,25-39歲收視率更榮登全國第一,而截至目前為止全台已經超過一千五百萬人收看過,佔全國收視人口68.5%,不只是收視紀錄表現亮眼,在日前舉辦最終回感謝會,更擠爆上千人粉絲爭相目睹演員風采,「真愛找麻煩」在台掀起華劇旋風,讓人不容小覷!,三立總經理張榮華表示:「首部華劇『真愛找麻煩』創造了很多歷史性一刻,也因華劇讓華流文化發光發熱,希望可以把平台做大,開創更多華劇旋風!

(6)殺青酒,全部演員皆相聚一堂,現場離情依依,宥勝表示,很開心有個機會能夠演出此劇,並受到觀眾喜愛!陳庭妮則說:「和大家相處了近半年,感情就像一家人,但今說好不哭,就把所有美好回憶放在心中!」她接著說:「殺青當晚太累,回家直接昏迷,連燈都沒關,妝也沒卸,不過隔天居然早上六點就自動起床!」謝坤達說:「拍完最後一場戲,回家睡覺時,覺得很空虛,還睡不著,內心很惆悵!」首次戲劇演出的郭雪芙聽到謝坤達的話,更數度紅了眼眶,她說:「我跟坤達的感覺一樣,而且我是到早上都睡不著!」,她事後還表示,去看張惠妹演唱會時,藉由阿妹的歌,順便大哭,不過當她聽到迷你彬最愛的是「黎兒姊姊」,馬上又讓她笑開懷!

而談到殺青完要做什麼?宥勝表示要一人當背包客去日本鄉村放鬆四天,陳庭妮則是希望能拿到汽車駕照跟學日文,她說:「希望可以下一部戲劇中,可以自己開車!」而表示「真愛找麻煩」讓他消耗很多精氣神的謝坤達說:「希望可以好好休息!」原來那場把120公斤的黎田(羅北安飾)背在背上,謝坤達表示親自上陣完全沒有替身;宥勝也預告4/9最終回,絕對是開心大結局,感受甜蜜蜜,千萬要密切鎖定。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6,087 views

2,337 thoughts on “三立華劇「真愛找麻煩」成功掀起華劇旋風 全台超過一千五百萬人看過”

  1. Peggy 說道:

    何時拍續集啊!!

  2. Doris 說道:

    各位演員真的辛苦了!!
    各位工作人員也辛苦了!!
    小編…也辛苦你了!!
    長達八十多集的第一部華人電視劇恭喜圓滿成功~~
    真的是一部很成功的電視劇~~
    我呢現在在瑞士讀書…
    雖然沒有辦法親身參加最終感謝會
    但天天最開心的就是收到僅僅一小時的『真愛找麻煩』
    從真愛找麻煩第一集到現在最後一集
    我可是天天準時收看的忠實粉絲喔!!
    『愛上巧克力』我也會持續發摟的~~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期待三立電視台再接再厲創造更多優質的戲劇!!
    你們好棒!! 讚讚讚!!

  3. Mimi mommy 說道:

    真愛找麻煩的大家族們,您們好:
    我們全家每天都看真愛找麻煩,
    就連不愛看8點檔的爸比,人在大陸,也每天準時收看.
    捨不得已經完結篇了,
    相信您們也一定會再拍出這麼有內容的戲劇的.
    這是其他電視台應該要效仿的,別再拍敗壞社會風氣的爛片了.

  4. 皓皓 說道:

    (悄悄話…)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