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最近公車及手機廣告看到「阿寶哥,您還記得20年前我們指腹為婚的約定嗎?我是阿英!」陸續引起廣大討論,原來是即將上檔華劇《真愛找麻煩》的戲劇橋段!昨(23日)正式公佈阿寶哥就是陳博正,阿英即譚艾珍,王思平及洪小鈴特到現場探班! 在劇中倒追宥勝的王思平,導演馮凱希望王思平對宥勝的愛意要放一點,要他上下打量宥勝,最後把視線定在屁股,想像要「吃掉他!」譚艾珍馬上接說:「之前我跟宥勝說如果他NG,就要給我掐屁股,結果他那天NG,我就真的掐下去!」問到觸感,譚艾珍大方說:「宥勝的”財庫”不錯,而且ㄉㄨㄞ ㄉㄨㄞ!

華劇《真愛找麻煩》故事敘述,就是一段指腹為婚的愛情故事,在二十多年前,宋家爺爺(陳博正飾)因為一次的搶劫事件,救了柯奶奶(譚艾珍飾)與柯家媳婦,雙方因而結緣,當時,柯奶奶得知宋家媳婦(楊麗音飾)懷有身孕,生下宋奕婕(陳庭妮飾),柯奶奶為了報恩,指著宋家媳婦的肚子說出了指腹為婚的誓言,約定結為親家。可是宋爺爺只當作玩笑話,並沒有放在心上,時間過去,兩家失聯,宋家與柯家從此失去聯絡。但柯奶奶一直信守著這個諾言,因為她相信,信用是做人的根本。預計於都會台晚間八點到九點播出華劇《真愛找麻煩》,昨(23日)正式公佈阿寶哥就是陳博正,阿英即譚艾珍,王思平及洪小鈴特到現場探譚艾珍、陳博正及楊麗音的班!王思平及洪小鈴對於劇中”指腹為婚”的愛情觀,都表示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洪小鈴說:「如果那個人像王永慶一樣有錢,又擁有吳彥祖的外型,我都還是覺得要經過相處才行!」而不只宥勝跟陳庭妮在劇中演戲互有愛意,連譚艾珍跟陳博正在戲中感情也太好,讓導演看不下去,表示「是你們孫子女在談戀愛不是你們!」讓譚艾珍直呼「晚節不保!」

在劇中倒追宥勝的王思平,飾演與宥勝青梅竹馬、門當戶對的千金,她表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主動會追求喜歡的人,而導演馮凱希望王思平對宥勝的愛意要放一點,所以要王思平不斷對宥勝放電,並上下打量宥勝,最後把視線定在屁股,想像要「吃掉他!」譚艾珍馬上接說:「之前我跟宥勝說如果他NG,就要給我掐屁股,結果他那天NG,我就真的掐下去!」問到觸感,譚艾珍大方說:「宥勝的”財庫”不錯,而且ㄉㄨㄞ ㄉㄨㄞ!」而王思平為了要更了解宥勝,還上網看他的新聞資料及寫真照片!王思平害羞表示:「剛開始跟宥勝對戲,非常不好意思,後來聽到宥勝說我非常像他的表妹,更大方表示希望我可以多愛他一點!」

        在劇中飾演宥勝姊姊的洪小鈴,對於宥勝印象「有禮貌,沒想到熟了之後卻很皮!」已有兩年未在台灣演戲,這幾年把重心放在內地的她表示,還是習慣在台灣拍戲,「我跟家人感情很好,而且我很容易想家,有一年在內地連過年都在拍戲!所以還是在台灣拍戲比較有親切感!」譚艾珍接說:「在台灣拍戲當然比較好,尤其是我們這劇組,可以說是三合,裡頭有屬狗(宥勝、謝坤達)、馬(譚艾珍、陳博正、洪小鈴)、虎(楊麗音),還有雙子(宥勝)跟雙魚(謝坤達、洪小鈴、譚艾珍),大家拍起來默契十足,笑聲不斷!」王思平馬上爆料:「艾珍姊都會在現場講有顏色的笑話,害我超容易笑場!」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3,413 views

9 thoughts on “導演馮凱要求王思平對著宥勝屁股演戲 想像要吃掉他!”

  1. eve 說道:

    這位戲中的小三可以請你別再搗亂他們倆了嗎?!趕快滾~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