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預計年度斥資四億打造華人電視劇,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由被日媒喻為台版「唐澤壽明」的宥勝主演,24日受邀前往日本東京國際影視節宣傳,受到國際媒體強烈關注,「真」劇未演先轟動,海外版權已經授權日本、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宥勝此次旋風訪日15小時,24日一大早利用空檔特別前往明治神宮參拜,寫許願卡尋求「真愛」,宥勝說:「現在感情空窗,有機會的話,還蠻希望能遇到一段『指腹為婚』的愛情。」身為「腹肌男」的他,在新戲中也將突破尺度,挑戰裸身演出!

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是一個指腹為婚的愛情故事,由宥勝主演,是個「富」有又有「腹」肌的渡假村總經理,愛動物又愛運動,宥勝笑著說:「這角色跟我真的很像,感覺根本就是我。」而特別的是,宥勝將裸身演出,他說:「經紀公司與劇組溝通甚久,希望赤裸尺度要有分寸,而且這段裸身劇情是新梗,所以我同意演出。」劇中宥勝的奶奶為了報恩而指腹為婚,也因此展開了一段互相「找麻煩」的愛情故事。女主角由陳庭妮演出,金鐘導演馮凱執導,「命中注定我愛你」製作團隊製作,而該戲才宣佈開拍,海外版權已經授權日本、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

宥勝此次受邀出席東京國際影視節,這也是他第三次來到日本,宥勝說:「第一次是『冒險王』出外景,第二次是轉機在日本過境,這次是第三次。」日本對宥勝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宥勝說:「四年前我在澳洲交了一位日本女友,但隨著她返回日本,這段戀情宣告結束。」癡情的宥勝為了她,甚至要放棄一切,包括「冒險王」的主持,但沒想到卻被對方拒絕,宥勝說:「因為她覺得感覺不一樣了,走到後面,有點不切實際。」如今,對方已經結婚生子,宥勝說:「下次有機會來日本,想私下找她,看她過的好不好,順便看看她的小孩,當然,也要看她願不願意。」

因「犀利人妻」爆紅的宥勝如今單身,但卻非常渴望愛情,因此特別利用空檔去明治神宮參拜求愛情,也求「真愛找麻煩」能震撼華人世界,身為「腹」肌男的他笑著說:「現在多半忙於工作,要有新戀情還真不太容易,戀愛真麻煩,不如跟戲一樣,希望出現一位指腹為婚的對象!」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9,808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