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雙八點檔《真愛找麻煩》、《牽手》氣勢銳不可當,其中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21日拿下AGB有線收視3.33,無線收視2.81;劇情安排宥勝跟陳庭妮幫迷你彬洗澡,首次跟小孩對戲的兩人,皆表示迷你彬非常可愛,陳庭妮還爆料迷你彬偷親她的臉頰,說是兩人之間的小秘密;現年五歲的迷你彬,覺得自己身材很好,所以演洗澡戲非常放得開,把哥哥小小彬視為假想敵的他,還會問爸爸小彬彬說他的表現有沒有贏過哥哥!

三立雙八點檔華劇《真愛找麻煩》、台劇《牽手》昨(21日)兩檔收看總人數創下近五百萬人,其中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21日晚間在三立都會台拿下AGB有線3.33高收視,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1.57;劇情安排小星(迷你彬飾)帶著「柯偉翔」的名片來到柯家認爸爸,討喜的他深獲「媽咪」宋奕婕(陳庭妮飾)跟「爸爸」柯偉翔(宥勝飾)的喜愛。

而一場洗澡戲更讓宥勝、陳庭妮及迷你彬三人玩成一團,宥勝表示,不是第一次幫孩子洗澡,之前姪女九個月大時,有幫她洗過澡,那壓力很大,因為好軟!他開玩笑說:「這一次根本不算幫迷你彬洗澡,因為我覺得要幫孩子洗澡,應該是要共浴,不然就會像這樣全身濕透!」首次跟小孩演戲的宥勝,對於迷你彬表現讚不絕口,他說:「原先對於迷你彬的感覺就是很可愛,本人更是非常活潑,而且不能稱他為『小孩』,他根本就是『小大人』,他在現場都會非常專注在聽人說話,很聰明!」對於迷你彬,陳庭妮除了覺得他很可愛,還非常鬼靈精怪,她爆料說:「因趁空檔躺在床上睡覺,迷你彬還偷親我的臉頰,但表情超級可愛,還說這是他跟我的秘密!」

現年五歲的迷你彬,對於演洗澡戲非常放得開,迷你彬說:「我身材比哥哥好,因為哥哥有啤酒肚!」雖現背劇本還需爸爸小彬彬一字一句念給迷你彬,但之前在內地拍戲長達半年的迷你彬卻對於四機作業並不陌生,迷你彬說:「在三立拍戲好舒服、好棒」,爸爸小彬彬也透露迷你彬其實把哥哥小小彬視為假想敵,而且一直覺得自己在台灣知名度沒有小小彬紅的迷你彬,還會問小彬彬自己的表演有沒有贏過哥哥!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354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