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雙八點檔《真愛找麻煩》、《牽手》氣勢銳不可當,其中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收視屢創新高,8日拿下AGB有線收視3.83,無線收視3.23,勇奪無線四台之冠;宥勝及陳庭妮的深情擁吻,也讓陳庭妮表示:「這應該是我戲劇作品以來最激烈的一場吻戲!」親得太激烈的倆人,讓在一旁的收音師都偷笑!放很開的宥勝還對陳庭妮說要吃掉她,相當配合的陳庭妮也大方說「來吧!」

三立雙八點檔華劇《真愛找麻煩》、台劇《牽手》收視昨日(8日)再創新高,兩檔收看總人數創下近四百五十萬人,拿下全國第一及第二;其中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8日晚間在三立都會台拿下AGB有線3.83高收視,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1.53,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特別請「釣鐘燒」,慰勞大家,期許《真愛找麻煩》能獲得金鐘獎肯定,總經理張榮華表示:「用心做就會有好成績,接下來會更戰戰兢兢,華劇是推動華流的重要指標,對產業有貢獻,就是華流重要的使命。」;得知收視率,讓正在宜蘭趕拍《真》劇的宥勝跟陳庭妮開心不已,陳庭妮興奮的說:「能夠贏過無線四台,真的是很瘋狂的事,現在真想衝回台北慶功!」

劇情安排柯偉翔(宥勝飾)與宋奕婕(陳庭妮飾)去民宿度蜜月,在民宿老闆的起哄下,兩人在眾人面前親吻;談到這場戲,陳庭妮還特別跑去刷牙,她表示:「這應該是我戲劇作品以來最激烈的一場吻戲!」她開玩笑接著說:「我想宥勝應該吃到我很多口水吧!」宥勝開玩笑說:「親得真的有點激動,連收音師都在旁邊偷笑!」

默契越來越好的宥勝跟陳庭妮在拍這場「激情」吻戲時,因鏡頭關係前後拍了近兩小時,吻了超過十次以上,宥勝表示剛開始一度很害羞,後來完全豁出去,之後放很開的宥勝還對陳庭妮說要吃掉她,相當配合的陳庭妮也大方說「來吧!」宥勝開玩笑說:「之前跟妮妮的吻戲,都只是蜻蜓點水,我想觀眾應該都很期待宋奕婕與柯偉翔的發展,收視那麼好,當然要觀眾滿意!」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8,721 views

7 thoughts on “三立都會台華劇《真愛找麻煩》收視 打敗無線四台”

  1. lala 說道:

    OMG!

  2. bau 說道:

    宋奕婕穿偉翔送她的洋裝是那一品牌??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