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收視再創佳績,19日拿下AGB有線收視2.94,無線收視2.48,25-39歲有效收視更達3.48,進而帶動三立都會台總收視率贏過無線三台,人走紅的陳庭妮到六福村,都有人高喊她『宋奕婕』,讓她感受到八點檔的威力!劇情安排宥勝及陳庭妮學拉梅茲呼吸法,兩人不小心親吻到,讓陳庭妮好害羞!

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19日晚間在三立都會台首播拿下AGB有線2.94高收視,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1.34,進而帶動三立都會台總收視率贏過無線三台,陳庭妮開心表示:「非常開心,努力受到肯定!」她接著說:「前陣子到六福村拍攝外景,很多人都高喊我『宋奕婕』,讓我感受到八點檔的威力!」

劇情安排因柯偉翔(宥勝飾)與宋奕婕(陳庭妮飾)為了要讓奶奶(譚艾珍飾)安心看病,於是欺騙她已懷孕,開心的奶奶逼著他們去學拉梅茲呼吸法;談到這場戲,讓兩人覺得相當新鮮,宥勝說:「懷孕很辛苦,媽媽都很偉大,將來我一定會盡力全程都陪伴!」陳庭妮表示:「如果將來有孩子了,也希望我老公可以陪同!」而劇情設計兩人因做拉梅茲呼吸法,讓兩人有很多肢體接觸,而不小心親吻到,陳庭妮害羞表示:「現場人很多,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劇中已是人妻的陳庭妮表示因為演出《真》劇,越來越有想結婚的憧憬,她說:「現實生活中,我跟宋奕婕一樣是獨生女,我一直很希望有個感情很好的大家庭!每次看到柯偉翔跟柯偉呈(謝坤達飾)在劇中鬥嘴時,就覺得很羨慕!」談到過年計劃,宥勝表示要帶全家14人去六福村玩,他說:「因為家人想看一下我拍戲的地方及我的工作環境!」陳庭妮則說自己很沒有放假運,她說:「人家放年假,都是我工作最忙的時候,難得有幾天的休假,我想我會瘋狂補眠,睡到爽為止!」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3,376 views

5 thoughts on “三立都會台華劇《真愛找麻煩》收視再創佳績 三立都會台總收視率贏過無線三台”

  1. cola 說道:

    請問79集的外景場景在哪?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