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謝坤達大玩Cosplay,繼女僕裝後,化身劇中譚艾珍奶奶角色,特別穿上奶奶戲服,看到自己在鏡頭前穿著粉紅色的點點睡衣,笑說自己像「金剛芭比」,豁出去的他,還在譚艾珍前搞笑模仿木村拓哉的髮蠟廣告! 有別於以往形象,謝坤達特別喜歡喜劇演出,將周星馳視為偶像的他,希望透過《真》劇帶給觀眾更多歡樂!

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收視持續領先無線三台八點檔;演出柯偉呈一角的謝坤達,有別以往形象,在《真》劇中挑戰演技,詮釋玩世不恭的角色,表現亮眼的他,播出之後引起觀眾及網友好評,同時他與郭雪芙這對歡喜冤家的精彩對手戲,更讓網友將他與郭雪芙喻為新一代螢幕情侶,他說:「要感謝馮凱導演指導,要我放開來演!」喜歡演出喜劇的謝坤達,視周星馳為偶像,他說:「演喜劇會讓自己很開心,也能帶給人歡樂,而且星爺(周星馳)的電影,讓我有很多啟發!」劇情安排郭雪芙常惡整謝坤達,網友卻表示「看到偉呈被整很開心!」針對網友的反應,謝坤達說:「能帶給網友開心,我想被整就很值得!」

謝坤達繼遭郭雪芙陷害穿上女僕裝後,這次又假扮柯奶奶生病,謝坤達開玩笑說:「可能編劇覺得我很適合穿女裝吧!」謝坤達為了裝扮奶奶,特別戴上奶奶的白色假髮,還配戴老花眼鏡,私底下沒有”Cosplay”過的謝坤達,看到自己在鏡頭前穿著粉紅色的點點睡衣妝扮,頓時害羞了起來,他說:「平常很少穿粉紅色,而且奶奶的衣服很小,我覺得自己好像金剛芭比!」

完全豁出去的他,還戴著奶奶的假髮在譚艾珍前,搞笑模仿木村拓哉的髮蠟廣告,逗得譚艾珍笑不攏嘴,謝坤達說:「穿奶奶裝比較有趣,而且我會觀察艾珍姊一舉一動,還包含她講話語氣!」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995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