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郭雪芙獻出戲劇螢幕初吻給謝坤達,還爆料「坤達緊張到嘴唇都在抖動!」飾演黑道千金的郭雪芙,入戲太深,連下戲都對謝坤達頤指氣使,劇情設計碰到郭雪芙都沒有好事發生的謝坤達,還被逼從椅子來回青蛙跳,謝坤達開玩笑說:「還好平時都有在運動,連馮凱導演都很意外,我體力那麼好,他還說如果是他跳椅子應該會斷!」

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收視持續領先無線三台八點檔,劇情安排夜店玩咖柯偉呈(謝坤達飾)與黎兒(郭雪芙飾)倆人關係從床上延伸,偉呈Kissbye就拍拍屁股走人,誰知道黎兒並非等閒之輩,是黑道大哥千金,幼稚園時,曾經被偉呈嘲笑過是四眼田雞,還逼她青蛙跳,所以黎兒決定以牙還牙;第一次合作的謝坤達及郭雪芙,談及Kissbye戲,郭雪芙表示:「沒有心理準備,因為原本劇情安排坤達親額頭,導演現場要求直接親嘴,所以我戲劇螢幕初吻就獻給坤達。」半年沒拍吻戲的謝坤達表示自己比郭雪芙還要害羞,郭雪芙當場還吐槽說:「我一度都覺得坤達嘴唇都在抖動!」而露出香肩的郭雪芙表示:「雖然做了很多安全措施,但包在棉被下真的覺得像裸身,而且現場都是男性工作人員!」原以為也要裸露的謝坤達,到現場得知不必時,他鬆了一口氣,他笑說:「雖然我都有在練身體,但我想裸露還是留給劇中的哥哥宥勝好了!」

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郭雪芙,劇中是個野蠻又有公主病的黑道千金,雖然對於飾演偉呈的謝坤達頤指氣使,但其實非常愛他,郭雪芙表示自己跟黎兒個性差很多,她說:「馮凱導演還叫我什麼都不要想,就是愛偉呈就好!」她笑說:「而且最近入戲太深,下戲之後還是會對坤達說『柯偉呈,幫我把東西拿來!』」雖然如此,郭雪芙也爆料說:「或許是因為在劇中太常整坤達,私底下他也會捉弄我,譬如說故意把膠帶黏在我衣服身上。」

在劇中碰到郭雪芙都沒有好事發生的謝坤達,劇情設計是黎兒為了報仇逼偉呈青蛙跳,而且還是要從椅子上來回跳,謝坤達說:「還好平時都有在運動,連馮凱導演都很意外,我體力那麼好,他還 說如果是他跳椅子應該會斷!」與謝坤達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郭雪芙表示:「覺得演戲很好玩,自己是演戲的新手,不過私底下坤達都給我很多指導!」謝坤達說:「雪芙很聰明,導演一教她就很清楚,很進入狀況!」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6,049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