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電視自2001年製播偶像劇「薰衣草」後,歷經十年之久,至今創造近40部原創偶像劇。24日三立電視於東京國際影視節正式宣佈今年將製播『華人電視劇』計劃,並成立華人戲劇中心,首部作品「真愛找麻煩」,由被日媒喻為台版「唐澤壽明」的宥勝主演,三立電視預計年度將投資4億台幣,製作『華人電視劇』!昨包括台灣駐日副代表陳調和,以及日本、大陸、香港、新加坡電視台及片商代表力挺,為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站台,屆時將於華人地區同步播出!

10/24~26為東京國際影視節,10/24為台灣館台灣日活動,新聞局特別邀請正在日本BS電視台播出的「犀利人妻」,以藍總監一角在日本走紅的宥勝代表出席!昨於東京國際影視節,三立電視破天荒國際化高規格,於東京國際影視節宣佈開拍『華人電視劇』的計劃,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正芬說:「自2001年製播偶像劇「薰衣草」後,三立電視經營偶像十年有成,已經製作超過40部叫好叫座的偶像劇。三立電視預計今年度投資4億,開拍『華人電視劇』,期望創造下一個黃金十年。我們特別在今年東京電視節,國際性的宣佈,第一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開拍,如今已經獲得日本,香港,大陸,新加坡等國際夥伴的支持,期望第一部『華人電視劇』能夠開創更廣大的國際市場,透過戲劇,讓更多人看到我們台灣文創的影響力。」昨(24日)日本C-POPTV大竹愛內容總監、中國土豆網朱珺茜內容總監、香港TVB節目經理李啟昌,以及新加坡STARHUB陳英姿副總等代表,共同於東京國際影視節一起揮毫『華人電視劇』,力挺「真愛找麻煩」!宥勝特別用日文對媒體打招呼,現場媒體驚豔台版唐澤壽明流利的日語,引起現場師奶不斷尖叫,宥勝說:「很高興有機會能參與第一部華人電視劇的演出,也知道「犀利人妻」在日本大受歡迎,我也受邀下個月會再來日本宣傳,希望華人電視劇能夠影響國際市場觀眾,更喜歡台灣的戲劇。」

「真愛找麻煩」由宥勝與陳庭妮擔綱演出,金鐘導演馮凱執導,「命中注定我愛你」製作團隊製作,而該戲才宣佈開拍,海外版權已經授權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等地。「真愛找麻煩」主要是描述『愛情真麻煩,不如指腹為婚』的愛情故事。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3,889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