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收視扶搖直上,昨(22日)拿下AGB有線收視1.66,無線收視1.39,同時段一舉打敗無線三台八點檔,整體收視表現,再次改變八點檔收視生態,《真》劇從13日開播至今,全台已有超過250萬人收看,等於十人就有一人收看;《真愛找麻煩》斥資千萬於棚內搭設實景,宥勝旋轉木馬辦公室場景首度曝光,重感冒的宥勝得知收視打敗無線三台,開心表示「這是拍過最累的戲,一切都值得!」

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22日晚間在三立都會台拿下AGB有線1.66高收視,無線收視1.39,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0.86,《真》劇從13日開播至今,全台已有超過250萬人收看,收視表現亮眼的《真》劇,海外授權已遍及日本、港、澳、大陸及新加坡等地區!三立表示:「華劇《真愛找麻煩》,堅持每天播出一小時,戲劇愛情喜劇元素,的確受到觀眾青睞。」以HD全製程拍攝的《真》劇,斥資千萬於棚內搭設實景,而為了符合宥勝在劇中飾演度假村飯店的總經理,旋轉木馬辦公室場景昨(22日)也首度曝光,宥勝說:「劇組真的很用心,在棚內打造一比一旋轉木馬辦公室,讓人很驚喜!」陳庭妮也說:「沒想到棚內會有旋轉木馬辦公室,我想在這上班,心情都會很好!」對於22日同時段收視表現首度超越無線三台,宥勝開心在微博表示:「《真愛找麻煩》真的是我拍過最累的戲,而且我開始生病了,但看到大家這麼支持這齣戲,就覺得一切都值得,謝謝你們!」

日前劇組拍攝柯偉翔(宥勝飾)及宋奕婕(陳庭妮飾)為了奶奶(譚艾珍飾)想吃魚的心願,特別到山上的湖裡釣魚,卻發生氣艇洩氣,偉翔索性下湖游泳,將坐在氣艇上的奕婕推上岸邊,談及這場戲,宥勝說:「拍攝當天只有12~13度,而且我泡在水裡前後差不多有快四小時,正式開拍時,我跟庭妮又意外雙雙跌入湖裡,必須等到衣服乾,才再重拍這場戲!」陳庭妮也說當天宥勝很英勇,「意外落水時,宥勝第一時間游到我身邊,要我不要怕,之後又一把把我抓起來,我都快被嚇死了!」

因柯偉翔一角,宥勝表示現在很多小朋友都會大叫他宥勝,他開玩笑說:「從來不覺得宥勝會打進孩子圈裡。」對於即將到來聖誕節,陳庭妮表示每年聖誕節都是在工作中度過,宥勝則想到國二時曾經買立體卡片送給全班近50名同學,最後還回收了37張,讓他覺得心滿意足。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1,520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