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首播(13日)拿下AGB有線收視1.28,無線收視1.07,25-39歲有效收視更達2.06,全台超過一百五十萬人收看,觀眾對男女主角宥勝及陳庭妮自然清新的演技讚賞萬分,昨(14日)宥勝、陳庭妮與王思平開心吃巧克力慶功,期待收視甜蜜蜜;對於網友表示一小時的戲劇,在八點時段是股清流,宥勝則笑說自己看不過癮,期待每天的播出!即將在今晚出場的王思平表示:「我一出場就是苦情千金女,因為我要很努力跟庭妮搶宥勝!」

三立都會台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13日晚間在三立都會台首播拿下AGB有線1.28高收視,東森綜合台播出收視也達0.43,首播當天全台超過150萬人收看,昨(14日)宥勝、陳庭妮與王思平開心吃巧克力慶功,期待收視甜蜜蜜;網友反應宥勝演技進步,陳庭妮演技自然,倆人全新組合非常新鮮!宥勝表示:「很謝謝大家喜歡,我會更加努力,因為演戲真的很爽。」不過他也表示首播當晚也沒閒著,「我忙著傳簡訊給朋友催票,雖然晚上八點播出時,還在新竹拍戲,但一拍完就火速衝回家看重播!」

陳庭妮開玩笑說:「首播當晚我不斷給導演壓力,要他快點放我們回家看播出!也謝謝大家喜歡宋奕婕這角色,我會更外向,帶給大家歡樂!」對於網友表示一小時的戲劇,在八點時段是股清流,更有網友表示看完晚間八點意猶未盡,還繼續看晚間九點的播出;陳庭妮說:「我覺得一小時讓大家很放鬆,沒有負擔!」宥勝則笑說自己看不過癮,很期下集的播出!即將在今晚出場的王思平表示:「我飾演苦情千金女,因為要很努力和陳庭妮搶宥勝!」

劇中宥勝跟陳庭妮鬥嘴不斷,互稱對方為「負先生」與「三小姐」,讓網友覺得相當有趣,更有網友戲稱叫「負三小」;入戲越來越深的陳庭妮表示:「以前很膽小怕事,現在因演宋奕婕後,變得很大膽!」而昨(14日)盛大舉行的2011第三屆Yahoo!奇摩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宥勝以《犀利人妻》獲得「電視爆紅男演員」殊榮,昨(14日)宥勝與「真愛」陳庭妮受邀出席走星光紅毯,宥勝說:「我自己就是從網路發跡,毛遂自薦去『冒險王』,開始進入演藝圈,所以我超愛網友,更開心獲得網友喜愛!」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6,91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