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因三立《犀利人妻》”藍總監”一角走紅的宥勝,受邀前往日本橫濱宣傳,為此宥勝特別惡補日文及魔術,讓粉絲感受到他的誠意,在《犀》劇中因害隋棠打破花瓶,被日本網友稱做”壺男”,宥勝為貼近日本粉絲,特別向翻譯請教”壺男”日文,宥勝說:「為了快速記憶,我自創了中台英的念法,壺男叫做”tsuboodoko”(此播(黑)抖狗)」見面會上,宥勝親自挑選項鍊送給兩位幸運粉絲,還親自幫她們戴上,此外,更有兩位幸運兒獲得他的”愛的抱抱”;得知宥勝目前正在趕拍三立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粉絲表示相當期待。

三立《犀利人妻》不只在台灣造成強大話題,同樣在日本掀起”犀利旋風”,除C-POP TV網路電視與台灣同步播出外,BS日本電視台從6/9起,每周四晚上11點到12點再次播出,為此日前邀請宥勝前往日本橫濱宣傳,展開為期三天馬不停蹄宣傳行程,接受雜誌及電視錄影,其中一天與限量百名粉絲做近距離互動,為此宥勝特別惡補日文及魔術,讓粉絲感受他的誠意;前往日本宣傳的前一天,即使拍戲到半夜12點,宥勝仍跟魔術老師討教,在飛機上也反覆惡補日文,宥勝說:「到日本兩天晚上,我都在練習魔術跟日文,完全沒有往外跑! 就是希望可以在見面會上與粉絲用日文溝通!」

在《犀》劇中飾演藍天蔚的宥勝,在日本卻被粉絲稱做”壺男”,原因是藍天蔚在劇中害謝安真打破花瓶,花瓶漢字為”壺”,而宥勝為了貼近日本粉絲,特別向翻譯請教”壺男”的日文,為了好記,只見他在密密麻麻的筆記本上寫著”此播(黑)抖狗!”,宥勝說:「為了快速記憶,我自創了中台英的念法,雖然如此,因看到日本粉絲如此熱情,我太開心,還是很多字都忘光了!」日本粉絲也很用心,為了宥勝學中文!

見面會上,宥勝大方秀出兒時照片,現場”卡哇伊”此起彼落,宥勝被日本粉絲問到家中小名時,他說:「家人叫我小宥!」現場日本粉絲馬上大喊「宥將!」讓宥勝直呼「好害羞」!宥勝除大秀日文,表演魔術外,宥勝親自挑選項鍊送給兩位粉絲,還親自幫她們戴上,此外,更有兩位幸運兒獲得他的”愛的抱抱”,逗得粉絲闔不攏嘴,消息相當靈通的粉絲,得知宥勝目前正在趕拍三立華劇《真愛找麻煩》,表示相當期待,更希望他有機會再到日本宣傳!第四次踏上日本的宥勝,這次因電視外景錄影有機會到橫濱走走,更體驗了當地電動腳踏計程車,及品嚐橫濱冰淇淋。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12,566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