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人物介紹 新聞 活動 花絮


三立都會台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陳庭妮對宥勝第一眼的印象竟是很假,宥勝說:「庭妮第一次見到我時,覺得我很假,因為我誇她演得很棒!」陳庭妮解釋:「因為宥勝真的太客套了,讓我覺得他好虛偽!」兩人因一本「公主向前走」的書,就此敞開心胸,默契極速加溫,整個劇組就倆人最懂彼此!宥勝說:「我跟庭妮現在的戲份就是一直在吵架,但因為默契太好,連導演都說我跟陳庭妮吵架很像打情罵俏!」

三立都會台將推出首部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預計於晚間八點到九點播出,三立電視預計一年將投入四億打造華人電視劇!《真愛找麻煩》故事敘述男女主角宥勝及陳庭妮,戀愛真麻煩,不如指腹為婚的愛情故事,劇中宥勝飾演柯偉翔,為度假村飯店的總經理;陳庭妮飾演宋奕婕,是位性格倔強而且直爽的法律事務所助理 ;謝坤達則飾演柯偉翔的弟弟柯偉呈,身為行銷公關部經理,卻是花花公子,三人對於劇中”指腹為婚”的愛情觀,陳庭妮說:「我覺得指腹為婚其實很不錯,雖然自由戀愛很好,但卻沒有約束力!」謝坤達說:「我覺得雖然”指腹為婚”給人的感覺很八古,但似乎比較有規範,就像投資一樣,慢慢放在那邊看著他成長!」同樣也是學財務金融的宥勝也跳出來說:「而且還不能賣掉!」

昨(10日) 宥勝、陳庭妮及謝坤達舉行主角見面會,互動極佳的宥勝跟陳庭妮,被媒體問到第一次見面情形,宥勝說:「庭妮第一次見到我時,覺得我很假,因為她在拍戲時,我在旁邊看,因她演技自然,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我就跟她說她演得好棒!」陳庭妮接說:「因為宥勝真的太客套了,讓我覺得他好虛偽!我想沒有必要捧我大腿吧!而且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是臭男生,所以跟他們互動很有距離,一度宥勝還以為我是不是愛女生,害我當場尖叫;直到有一次我看到他下戲時,默默在看一本叫”公主向前走”粉紅色的書,我才覺得他很特別。」

宥勝說:「那是粉絲送給我的,他希望我把它看完!」陳庭妮說:「之後宥勝有借那本書給我,那本書好好看,也是因為那天後,我就覺得他是很細心的人,也是這樣我們開始演戲非常有默契。」宥勝開玩笑說:「我跟庭妮現在的戲份就是一直在吵架,但也因為現在默契太好,連導演都說我跟陳庭妮吵架都很像打情罵俏!」而謝坤達提到未來將與郭雪芙的對手戲,他笑說:「身邊的人都很羨慕我可以和宅男女神郭雪芙對戲,我自己也相當期待。」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25,70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