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view Image

(愛上巧克力第二支TEASER出來囉!重點是右下角寫字的那個人是誰?嘿嘿~) 

聽說昨晚,喔~應該講今天早晨,大嘴巴拍第二波主打MV,拍了超過24個小時才收工回家,喔~真的是有夠辛苦的啦!!!不過,完娛的小記者也是跟拍到了凌晨才回家,希望到時候可以給大家看到精采的花絮嚕!!!

                                                                                   

1.          頭號專題:

上週憲哥驚爆掏空案,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管真相如何,最重要的是,憲哥對演藝圈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我們不能沒有你啊!!!憲哥,加油~來看看憲哥有多好笑。

2.          頭號專題:

說到憲哥,難免就讓人想到現在的綜藝現況,有別於當時的三王一后稱霸天下,到了2012年,真的算是有不少新秀竄出,到底誰的表現最突出呢?

3.          外星人:

今天的外星人很有趣喔!韓國也很會創造新名詞、新玩意,像是機場時尚,就是韓國那邊開始的流行名詞、流行現象,當然這跟韓國偶像團體人數眾多也有些關係啦!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韓國的機場時尚。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howbiz發表  瀏覽:1,538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