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特別節目好多呀!
大家看了哪一些呢?
完娛幫大家整理蛇年特別節目精華唷

YouTube Preview Image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howbiz發表  瀏覽:4,953 views

2 thoughts on “過年在家看電視 轉來轉去都是甄嬛 20130221完全娛樂”

  1. 曾秋美 說道:

    大家好因為不知道怎麼聯絡只好利用這個方法很報歉,我是一個剛送走20歲女兒的媽媽,在這裡有個不情之請請求幫忙,我女兒叫林釆陵幾年前曾經參加王心凌翹翹板新歌會,請求貴節目可不可以把那段給我,因為那是唯一有寶貝人聲音的影片,拜託幫忙我這傷心的媽媽,費用我會給付的,拜託幫幫我,盡量幫幫我好嗎?我會非常感謝大家的成全幫忙,拜託拜託謝謝謝謝!!0920777805或0953376906前面是我的後面是大女兒的,拜託大家幫幫我謝謝謝謝!!

  2. 曾秋美 說道:

    完全娛樂的長官們,對不起又是我還沒找到寶貝的片段嗎?拜託大家再幫幫忙找93~94年的,我的寶貝快要百日了,懇求大家幫幫我,這一陣子過著人前歡笑人後悲日子,就是寶貝聲音讓我撐住了,但我不知道能撐都久,各位長官拜託拜託拜託拜託幫幫我好嗎?我拜託拜託拜託大家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