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view Image 

預告文,幾天沒見了,大家好嗎?XD轉眼間到年底啦!大家12/24別忘了要揪人一起去看大嘴巴演唱會喔!!!!!!免費的啦! 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post/29407879 (活動參加辦法)

 

1.  外星人:

今天有大韓流演唱會喔,SJ.2AM等韓團同時在台灣演出,哇~粉絲真的太幸福啦!!!

2.  完娛安可場:

今天有郭靜人生第一場比較大型的售票演唱會唷,沒想到他竟然有SJ-M的好朋友來宋上祝福呢!!!!

3.      頭號專題:

三立即將在12/13晚上八點,推出最新華劇「真愛找麻煩」,但在那之前,三立之所以能成為台灣戲劇產量最大的戲劇王國,也是歷經了十年來的努力,尤其近幾年,不只本土劇,就連偶像劇也是有口皆碑,今天就來看看近幾年的偶像劇,到底有多厲害。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showbiz發表  瀏覽:1,171 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