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前往討論區 相關新聞 劇情介紹 角色簡介 精彩花絮

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一場劉至翰與連靜雯在水中嘴對嘴的戲,劇組特別出動水底攝影機,身為”白海豚王子”的劉至翰非常享受在水中拍戲的感覺,還直說:「希望每天都在水裡拍,但冬天要在溫泉裡!」;抱病下水的連靜雯,展現敬業態度說:「雖然在水中拍吻戲超不浪漫,但偶爾在水裡拍攝還是非常好玩!」
三立八點檔《天下父母心》隨著劇情發展,因被陷害導致大同(黃玉榮飾)意外致死的陳志輝(劉至翰飾)與蔡有美(連靜雯飾)就此展開逃亡生涯,一場兩人被警察追緝,躲進水中的情結,有美為了讓志輝順利脫身,將自己僅有的一口氣,用嘴對嘴的方式,吐給了志輝。為感謝觀眾對《天下父母心》的支持,今(21日)下午兩點於三立電視將舉辦《天下父母心》見面會,包括陳冠霖、李燕、連靜雯以及即將加入劇組演出的孫協志將現身與粉絲同樂。
為了拍攝這場兩人水中嘴對嘴的戲,劇組特別找來水底攝影機,近距離補捉兩人即使在逃亡階段,仍要呈現濃郁的感情戲;適巧劇中安排志輝的母親吳美雲(林珮君飾),為了希望他跟有美逃亡過程順利平安,特別求了平安符給他們,此舉讓拍攝跳水畫面的兩位,覺得有安心鎮定作用;對劉至翰來說,這場能夠泡在水中的戲,是再享受不過了,私底下非常愛玩水的他表示:「《天下父母心》最愛水的莫過於連靜雯跟我了,而且炎炎夏日,泡在水中是件非常舒服的事!而且超極好玩!」他還笑著表示:「希望每天都有水的戲,冬天就在溫泉拍好了!」
目前感冒尚未痊癒的連靜雯,仍很敬業地完成這場跳水及嘴對嘴的戲碼,連靜雯說:「其實我已經習慣每一個時節都要下水,特別是這次劇組選擇的拍攝場景,感覺就像世外桃源,泡在水裡相當舒服;但由於感冒的關係,所以拍水中吻戲時,壓力很大,因為很怕無法憋氣太久,所以換氣會非常不順,但因為跟至翰的默契很好,加上他教導我換氣及跳水的姿勢,讓拍攝非常順利,雖然在水中拍吻戲很辛苦,觀眾看到或許只有短短幾秒鏡頭,但卻是我們泡在水中一個下午所換來的,所以手的皮都皺起來了!而在長達一下午的水中拍攝之後,一上岸就趕緊吃巧克力補充熱量跟體力。」

劉至翰(左)及連靜雯(右)在《天下父母心》中的跳水畫面

劉至翰(左)及連靜雯(右)在《天下父母心》中的跳水畫面

工作人員拍攝劉至翰(左)及連靜雯(右)口對口傳氣畫面

工作人員拍攝劉至翰(左)及連靜雯(右)口對口傳氣畫面

連靜雯(左)及劉至翰(右)拍攝完跳水及口對口傳氣鏡頭之後,吃巧克力補充熱量

連靜雯(左)及劉至翰(右)拍攝完跳水及口對口傳氣鏡頭之後,吃巧克力補充熱量

Bookmark and Share
 相關新聞,由PR發表  瀏覽:5,704 人次

25 thoughts on “劉至翰、連靜雯為三立《天下父母心》水中口對口傳氣 劉至翰化身”白海豚王子” 連靜雯抱病下水超敬業”

  1. 帕比 說道:

    我覺得天下父母心好好看喔!!很刺激耶!!!! :em55:

  2. 小魚 說道:

    這一對 真可愛 :em55:

  3. 琪 = v = 說道:

    連靜雯姐姐太盡責了還抱病下水 :em48:
    天下父母心的所有演員 所有人加油!!

  4. 說道:

    白海豚王子 >< 帥勾 :em70:

  5. 123 說道:

    :em72:

  6. "珊☆ 說道:

    靜雯姐姐和至翰哥哥真 :em70: “配” :em23: :em02:

  7. 琪琪 說道:

    真希望 建文配蕾蕾 采宣配家豪 志玲可以配別人嗎我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好 蕾蕾要配好一點的人吧要愛她的不然她之前那麼可憐又善良的人都不能得到幸福嗎志輝和有美真的好配喔加油可以找一個人跟志玲配對嗎因為她現在變好了也要有一個人愛她呀希望大家都可以幸福有德不要在想要報復了不然應該沒人會看還有亮哲跟海燕也很配不希望有德變這樣因為他本身就很善良不要在友人變壞了不然真的看不下去應該要讓有得有自己的小孩現在醫學那發達了一定可以生 :em30:

  8. 菲★> 說道:

    連靜雯~正 :em70: :em70: :em70:
    :em34:

  9. 丫丫 說道:

    孫協志吻戲一次就搞定 可見經常吻女人或男人 就是一個爛男人 :em25: :em25: :em72: :em72: :em72: :em72: :em72: :em72: :em72:

  10. 玲☆ 說道:

    連靜雯超正的啦
    我好喜歡她喔

  11. 企鵝 說道:

    這部天下父母心很好看 :em47:

  12. 壞壞 說道:

    我喜歡陳志伶拉..不過劇情超瞎..猛拖戲..猛死人..不想看了!

  13. ~班~ 說道:

    (悄悄話…)

  14. 黃宣慈 說道:

    連靜雯真的超正的啦
    I Love

  15. 國ㄧ的姐姐 說道:

    黃宣慈 Said,
    連靜雯真的超正的啦

    回覆- :em70: :em69: :em47:
    我們可以當網友嗎 :em50:

  16. 國ㄧ的姐姐 說道:

    靜雯加油 :em69: :em70: :em51: :em34: :em50:
    那個男的不要再使壞了 :em28: :em24:

  17. 國ㄧ的姐姐 說道:

    敬業的靜雯 :em69: :em69: :em69: :em69:
    導演 :em51:
    天氣冷
    請不要叫演員拍下水戲 :em51: :em29:
    這樣他們會感冒 :em29:
    她們的粉絲也會捨不得 :em51: :em29: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