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追蹤  最新新聞 活動訊息 人物介紹 故事介紹


梁霸天擔心雷浩會因為愛,而拱手將東華Mars經營權交還給小葵,所以決定將R.C集團經營權交給了嫚妮,這個決定會不會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不得而知,不過對於東華Mars的執事團隊可就是禍從天降了,嫚妮在父親過世後,挾帶悲傷的心情與屢得不到正陽的情緒,對於東華Mars旗下的執事團隊開刀,她能繼續拿著這點要脅,取得正陽的愛嗎?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志誠終於提起勇氣跟Omega告白,志誠給了Omega不同於小虎的承諾與期待,真誠踏實又溫暖的感受,讓Omega點頭答應了他的追求,就在兩人開心之於,這時出現在兩人背後的小虎,他會做出什麼決定呢?是會成全還是繼續挽回呢?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時宇再度昏倒住院,讓芊芊決定不再等待馬上舉行婚禮,在執事團隊見證之下,笑與淚交替著,就在時宇準備親吻芊芊時,時宇昏倒在芊芊的懷中…有了小生命的加入,這個1+1>2的幸福,老天還會讓它繼續下去嗎?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在桂雲昏迷不醒之下,阿德成為嫚妮此刻最大的威脅,為了得到正陽的愛,嫚妮會怎麼除掉這個心頭大患呢?這天,阿德挾持嫚妮在崖邊,一個不小心連同正陽、和小葵四個人,先後掉到崖下,這四個人的命運又將會是如何?
再說一次我願意

 相關新聞,由發表  瀏覽:1,746 views